上杉明贤

我不过凡人中最微末的一个
却也妄图陪神祗从日出走去永昼


这里是我的失乐园

没有进来的捷径 返回键退出谢谢


不定更
底线和爱豆都是易烊千玺
不尊重他的见一个拉黑一个
望周知

【千凯千】极致爱情

#双视角   意识流

#偏病娇   50° 灰

#配合 BGM阅读更佳

#您上升就没意思了




我隔着门与他交换体温

我在梦中与他亲密无间

我们隔着门相拥

我们在梦中相爱




JACKSON/



哒,哒,哒……



脚步声由远及近,没有停留,又由近至远。



笼在睫羽下的瞳孔收缩,从漫无边际的黑中撕裂个口子挤进铺天盖地的白。



他累了。



Jackson拿捏着几近可笑的标准衡量着那点一片死寂中渗透进来的与众不同。



我能拥住他微微下陷的脊骨,

我能给他释放困倦的亲吻,

我能入侵他疲软的身体,

我能领着他走向登峰造极。



弥漫的雾气从四面八方的缝隙中钻进干涩的毛孔,在陷入眩晕前连接静脉的白色软管被暴力挣脱,透明的液体滴落在白瓷上汇成蜿蜒的河流向下凹的水池试探着走去,置身于全白之间的人渐渐恢复了无生机的平静。



与他共眠,入梦去。






KARRY/



光滑的指腹捏住下巴的触觉与面前人的言语吐露大相径庭。他与我互相望进对方的眼睛,出乎意料的笑宛如电流过脑灼伤神经。



他说,给我一场极致爱情。



我听到希望注入血液爆发出欢呼般的汹涌潮声,叫嚣着要将源头撕得粉碎化为灰烬,熔入肌体的每一部分。



这仅是你们的极致。



我安抚跳动着的青筋,握住他的手,扯进怀里,再温柔抱起。




我要爱他,我要他爱我

我要给他极致,因为我才是他的爱情。




我将洗去他的记忆,让斑驳画作回归一张毫无痕迹的白纸。



我凑在他的耳边呢喃:“只有你配得上。”



他用不含杂质的笑接过我的亲昵:“只有Jackson配得上Karry。”



“白色的,干净的,只有你配得上,宝贝儿。”



我不能否认他的答案完美契合我的心意,却也不能让他误解我的心意:“白才是最复杂的混色,微妙又充斥巧合。”



“就像我和你。”他攀住我的脖颈,从椎骨抚下。



上帝,他真是为我而生。



“送你去一个世界,宝贝儿。”









怎样让从外面拿进来的杯子被室内的空气占据呢。



为它灌满水,夺走它所有空隙,再让这里的气体代替液体填补它的缺失。



如此设计。









只剩白。



在这个为他准备的空间里,他将与白相伴直至失去对颜色的辨别力。



他会逐渐对周围出现的一切异样了如指掌,包括在他清醒时分唯一能感知到的同类。



我从不怀疑他的聪慧,我只需引他朝那儿去——我所勾勒的极致,以及,他所期待的爱情。







JACKSON/



我恋上了门外那个男人。



当他踏上六级阶梯,穿过空荡长廊;

当他迈过吱呀作响的地板,来到我的门外;

当他顿上一秒的步伐,再抽零一墙之隔的世界;



当我数到他第两千一百二十八声轻重不一的脚步,我开始着迷于用指节叩出他快慢不等的节奏。



这是我与他最贴近的默契。除却梦境里的相遇相识相知相离,我终是与他取得了联系。



他许是听到了我的声音。



Jackson踩在冰凉的白瓷上,贴住门与墙面的窄缝,曲起苍白食指,迟钝而缓慢地落下一声叩击。



他该是感知了我的存在。



木板发出长久而嘶哑的哀鸣,离隐晦秘境仅咫尺远近。



他走了。



Jackson狂喜着跳上床榻,转瞬间虔诚地盖好绒毯合住眼帘。



他赶去赴我的约,我们将在梦中相见。








KARRY/



我充作他平静人生中的异数——



做他真空罐里渗入的氧气,做他无色星球打翻的水彩,做他寡淡素食混进的荤腥,做他幽暗丛林唯一的光明——



只因我将予他救赎。



我能触碰他清晰明亮的眉眼,他欢欣雀跃地描摹我的轮廓;

我以保护的姿态环住他的躯体,他穿透朦胧的光晕努力将我铭记;

我试图诉说一腔炽热的爱意,他沉入冥想虚构我的嗓音;

我们穿破尘世间的阻隔交换彼此最后的秘密,我们越过平行的梦境寻回亳无伪装的自己。




我奔向为他塑造的极致,如同深夜克制不住的禁忌开启;

我逐渐捕获不属于我的温热,如同梦中紧靠他的美妙酮♡体;

我将钥匙推入光洁的孔洞,

我听见他说

我爱你




手头有川川生贺千玺生贺失衡等一大堆稿子
整天被考试,监控和政教处折磨都不敢动手机
很抱歉拖了这么久
感谢喜欢☄️

评论(10)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