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杉明贤

我不过凡人中最微末的一个
却也妄图陪神祗从日出走去永昼


这里是我的失乐园

没有进来的捷径 返回键退出谢谢


不定更
底线和爱豆都是易烊千玺
不尊重他的见一个拉黑一个
望周知

【千凯千】Wonderful U

#一份迟到的,给亲亲北笙 @顾北笙 的生贺🌸

#短and带玻璃珠的HE

#灵感 From 大哥语录

#BGM👇Ps: 强推并且建议搭配食用
      AGA 《Wonderful U》
   汪苏泷《全世界陪我失眠》
   薛之谦《我想起你了》









他笑:“让我们祝易烊千玺幸福。”

————

我从未察觉

自己在凝视你时如此入神

仿佛时间停止了流逝





“我总想着,他一定要幸福。如果我给不了他,也希望这个世界给他祝福。只要他好,哪怕最后站在他身边的不是我,也很好。”





王俊凯总会想起他从舞台上下来走向自己的场景,像哈雷彗星隔了七十六年重回初见的那片天,他一抬眼,便闪耀了整个星空。




化妆师偏爱他棱角分明的脸,眼线上勾辅以烟雾朦胧,美好得不可方物又为少年意气染上妖艳的明媚。




然而他们都知道,彼此最好的模样都交付给了见证自己从幼齿笨拙到初露风华的那个人。




王俊凯尤其偏爱他泛红的眼角与上扬的唇线,只属于两人世界的禁忌欢愉,不予分享的狂热爱恋,才拥有令人心颤的独家记忆。








摄影师心仪他冷酷漠然的神情,彩色镜片遮不住一双琥珀深漩卷起的迷人涡流,平静的侧脸微微显露春日里诱人的梨花弧度。




无人知晓薄唇包裹肉珠泛出的蜜渍滋味,除却忘情掠夺的始作俑者。




王俊凯痴迷他坦然的本色——




软软糯糯叫大哥的他,低头收敛不住笑意的他,慵懒窝在一方天地的他,手足无措宛若幼兽的他……从四面八方逐渐靠近的他轻启含着光亮的眸子,涌出的爱意几乎驱尽周围的空气——




是只有自己占据的他,是只给王俊凯看的易烊千玺。








用肩膀拼出心形的一半,另一半留藏于深处,等他来探寻。




攀上青草混杂泥土芳香的山顶,雾气笼着晨曦从地平线升起,绽射的瑰色金光,与他突发奇想的骑行守候迎来的初阳相较,竟也黯然失了神采。




王俊凯立于刀凿的峭壁,满目云海起伏幻做的风景,美人松挽着世人啧啧称奇的欲拒还迎,奈何求不得那抹身姿近在咫尺的半点怜惜。




桃眸挑起三分傲气,七分眷恋系着大洋彼岸眉心痣的痕迹——有他这美人在怀,谁还贪那草木私情附着的松柏。








爱情不过是我和你两个人变成了我们。








可他越来越不爱笑了。




王俊凯抚平他蹙起的眉峰,回应温柔的是充满困倦的苏音。不同于对抗诽谤诋毁的低沉,也异于失去自由时的无奈,他会害怕真心磨不过时间,他会忧虑相伴得不到永远,他伏在膝间看灯火绵延,转头却落入克制的怀抱。




他感受着声线穿透胸腔的轻微颤抖,曾许诺他未来的人只字不提虚无的年岁。




“如果并肩而立给不了你共同走下去的勇气,我就站在能接住你的地方;如果有人能给你足够的安全感,我一定祝你们幸福。”









于是再有人问时,他怀着一腔挚诚,以至于虎牙也羞涩展露:“让我们祝易烊千玺幸福。”




结伴下台时擦肩而过的人湿热的气息窜进耳廓,他的他抬手覆住他浸润的眼睛。




“王俊凯,谢谢你给的幸福。”














这是我能想到最好的解释
但大哥一定比任何人都希望幺儿幸福
那么
也让我们祝北笙生日快乐❤💜💙

评论(5)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