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杉明贤

我不过凡人中最微末的一个
却也妄图陪神祗从日出走去永昼


这里是我的失乐园

没有进来的捷径 返回键退出谢谢


不定更
底线和爱豆都是易烊千玺
不尊重他的见一个拉黑一个
望周知

苦月亮 [Misc.]

爱鸭!

STRAY MOON:

封面


(我心目中的)




(对这是个戒指)




分节链接


(引号内随便拉了正文中第一句对话,方便对号入座)


[01] “我们申请复婚。”


[02] “你好。”


[03] “你今天很英俊。”


[04] “诶,穿鞋诶。”


[05] “你都三岁了,要开始学着一个人住了。”


[06] “这是,那个,早上的,那个,生理现象,正常的。”


[07] “说说那幅画的事吧。”


[08] “嗨。”


[09] “你不可以这样对待一个神父,教会……”


[10] “面包,是叔叔买给daddy的,因为daddy没吃早饭。”


[11] “看看吧。”


[12] “你在想什么?”


[13] “我疯了呗。”


[14] “你儿子呢?”


[15] “我知道你在里面。”





全文阅读


(Zine无法分享走国际大象,打不开请复制链接用浏览器开)


Evernote


字数共4w5+, 预计阅读时间85-115min




关于




1. 苦月亮这部狗血肥皂剧中凯千二位只是友情出演so请勿将产生的任何负面想法加在二位友情出演嘉宾身上,正面想法请随意。




2. 本文无大纲只拉了条时间线,虚写太多行文顺序随性,看懂了真的很棒,有不一样的理解也非常欢迎。


2* 就是别骂我,切记网络文学快乐就好。




3. 全文阅读中把过去部分和现在部分稍微分割了一下,不过内容只是复制粘贴没修过,别抱太大期望。




4. 评论区基本被我当社交软件用了,空闲的时候都会刷一刷,大家的发言包括被Lofter吞掉的都会看。


4* 题外话觉得Lofter吞评论吞的很迷,有条只留了一个tiger就被吞了我真的很想知道为什么。




5. 谢谢陪我走过这一段更新的大家,每次被屏蔽都有人积极地催促我补链,使我心中充满了责任感,有勇气和人工客服大战三百回合。




6. 苦月亮全文仅此篇开放转载,转载仅限Lofter平台,谢谢理解。




7. 希望大家都能开开心心生活,快快乐乐追星,后会有期。



评论

热度(802)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