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杉明贤

我不过凡人中最微末的一个
却也妄图陪神祗从日出走去永昼


这里是我的失乐园

没有进来的捷径 返回键退出谢谢


不定更
底线和爱豆都是易烊千玺
不尊重他的见一个拉黑一个
望周知

【千凯千】据说好学生都是受(预告)

#原创 HE 高甜预警#

#两攻相遇必有一受#

#校园&娱乐圈   勿上升#

先码个预告
不弃坑
拖延症晚期

《据说好学生都是受》

如果一个人,愿意打破所有戒律,穿越千山万水,逃出人潮汹涌,扔下除自己以外的东西,来到你身边,只是为了看你一眼,那他一定,很爱很爱你。

凯:我和他在一起,这就很好,所有的一切,都来日可期。

易: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日久生情,但我不是,我栽在了一见钟情的人手里。大概那是瘾,我对他起了贪欲,我渴望与他接壤,梦生醉死,叛道离经,遑论机缘与祸根,枯荣与合离。

易:就好像知道他是我的,走上去,打招呼,不用看别人的脸上什么表情,只等着他说,你是对的人。

王:不,你是我的人


易:只不过是几年时间,我会找到他。我会让他知道,无论我晚到的日子里你拥过了多少人,终究你怀里只有我一个。

王:我希望,如同以往每一次美好的誓言,这一次,我们会向所有人证明,一切爱情,都恰到好处。



王:我喜欢你,以至于,连生物的学术词,都是你。


王:我不喜欢揽着他的肩膀,像朋友一样……我喜欢牵住他的手或者搂着他的腰,让他随时随地都属于我,小孩子或是私有品,都属于我一个人。


易:用什么,来证明你爱过一个人呢。你身上的一件衣服,手里的一张纸巾,都透着他来过的痕迹。只有爱过的人,才能在离开后,仍让你着魔一样的,想变成他喜欢的模样。魔怔也好,中毒也罢,你知道自己爱他,就够了。


易:窝在你心里,生同寝,死同穴,此生无憾矣。




学会留个执念
让自己相信
这世界的某个角落
会有真正的爱情

明天开始发糖~
(●'◡'●)ノ❤

评论(14)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