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杉明贤

我不过凡人中最微末的一个
却也妄图陪神祗从日出走去永昼


这里是我的失乐园

没有进来的捷径 返回键退出谢谢


不定更
底线和爱豆都是易烊千玺
不尊重他的见一个拉黑一个
望周知

【千凯千】据说好学生都是受(楔子)

# HE小甜饼   高甜预警#
#勿上升  禁侵删#
#不弃坑的大坑#






楔:(ps:其实是……作者的……序【捂脸】)




王俊凯是受!对!那个篮球队队长!他!是受!

别问我为什么!你只要不瞎!看!那是什么!

腿咚啊!易烊千玺腿咚王俊凯啊!

王俊凯绝对!绝对!绝对!是受!

谁告诉我好学生都是受的!啊!站出来!

易烊千玺才是攻啊!我的妈!八块腹肌!





“噗——”

你TM!笑什么!八块腹肌!你有吗!

“我是说,别看我男朋友腹肌,嗯?”

我的……天!王俊凯!受受受受……受啊!





“不好意思——”

What?Who!

“他是我的受,谢谢。”

易……【鼻血】【鼻血】叫……120……【嘀嘟嘀嘟~】






凯:“为什么好学生都是受?”

易:“是不是……你可以试试的。”

凯:“我比较高冷的。我才不试。”

易:“今晚别搂着我腰睡了。”

凯:“……你不能这样。”

易:“你比较高冷。”

凯:“我……千玺~”

易:“你王俊凯不要面子的?”

凯:“……MD智障。”【抱住】

易:“你干嘛。”

凯:“讨好你!”【傲娇】







正文边码边更

准高三党  慢速更新  见谅

不断文

偶尔发糖

谢谢 (*^▽^*)

评论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