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杉明贤

我不过凡人中最微末的一个
却也妄图陪神祗从日出走去永昼


这里是我的失乐园

没有进来的捷径 返回键退出谢谢


不定更
底线和爱豆都是易烊千玺
不尊重他的见一个拉黑一个
望周知

【替代品】

#灵感速打#

# BGM《六等星之夜》Aimer#

#半真半假#






你根本就是
把我当替身
她的
可怜的
卑劣的
木偶

空有皮囊而已
因为是玩具
所以摧毁了也不在意
永远不在意

现在你重新得到她了
我爱你
都过去了
只是替代品而已
被烧的那一个
被遗忘的那一个
安分守己地做个玩具
角落里
无关紧要的装饰品

哪怕电影院只剩我们两个
也像是三人同行
你与她的纠缠不清
我在一旁的独角戏

就该做好一个听众
演好自己的角色
为主人公的久别重逢让出场地
不甘心吗
只是装饰品而已


你还是看向她
还是会和她在一起
嘴上说的再绝情
事实上也只是说说而已

我爱过你  仅此而已
玩具的爱情
配角的独角戏
别再靠近
求你别再靠近
我得让自己清醒一些
才能当好一个过客
匆匆来
匆匆离去


不要说再见
不要再见
一切都结束了

就当只是一场戏
逢场作戏
结束就好了
你圆满谢幕
我揭下面具

完美故事
总得有人千刀万剐
才会有人了无缺憾
所以我退场
从此山高路远   再也不见
也祝你
得偿所愿
再不用违心出演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