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杉明贤

我不过凡人中最微末的一个
却也妄图陪神祗从日出走去永昼


这里是我的失乐园

没有进来的捷径 返回键退出谢谢


不定更
底线和爱豆都是易烊千玺
不尊重他的见一个拉黑一个
望周知

【千凯千】据说好学生都是受(二)

#原创 HE 高甜预警#

#校园&娱乐圈双向#

#勿上升   禁侵删#

#长长的小甜饼软软的糖#






正文(二)




        “易烊千玺,老班叫你!”



        生活委员在教室门口喊道,见那正沉思的男生抬头望向这边,又加了一句:



         “去办公室一下,有事情!”



        男生点头示意知道了,合上笔盖就起身出教室,忽略了后面一片妹子花痴的赞叹声。



       “他好帅啊!”

       “超有气质的!”

       “高冷的男神自带气场还这么帅!”

       “受不了受不了!”










         “咚咚——”
      


         “进来!”
 


         “老师,您找我?”易烊千玺推开门走进办公室。
       


         “哦,对!千玺啊,你上次提交的住宿申请政教处已经批复下来了。”



         班主任拉开抽屉找了一会,抽出一张表来。



        “因为你的身份特殊,住宿的事学校也考虑再三,一是怕对其他同学造成影响,二是对你演艺工作恐怕造成不好的……你应该也知道,作为明星待在学校本来就已经给狗仔创造机会了,学校不好给你安排就寝宿舍,只能通学了。”



        她略有歉意地委婉说出申请表被退回的原因,看向低着眉眼站在一旁的男生,心里暗暗惊艳,却也有点同情他——



        十几岁成为当红明星,又是在校学生,成绩好不说,平时谦逊有礼从不惹是生非,虽然是独自在外求学,但细节处尽显良好家教。这样一个孩子,承担了太多成年人都受不住的压力。




        “好的,老师,我知道了。”



        易烊千玺上前一步双手接过批复表,仍然是低顺着眉眼让人看不清表情:“老师,谢谢您,我不会给学校添麻烦的,那我先回教室了。”




        “嗯,去吧。”




       千玺走出办公室,眉心微蹙——



       这下可好,一时半会儿他到哪儿去找住的地方呢。先把行李从王源那儿拿走,到酒店暂住几天再看看吧。



        他这样想着 ,面无表情地朝教室走去。












        “什么?!不准你住寝?”



        王源瞪大了眼睛,嘴里的零食都差点掉了出来。



        “你注意点形象。”易烊千玺递过一张纸巾,显然比对面的人镇静的多。


          “那你怎么办?我合租的那个人明天就回来了,没办法让你住啊。”


         王源愁眉苦脸地接过纸巾,又担忧的问道:“你总不可能一直住酒店吧?”



         “学校附近有公寓可以租么?”他开口,冷冷淡淡的,像是丝毫不着急。



        “都问过了,最快也要半年之后才有空下来的啊,要不我今天放风再去问问?”



         “嗯,谢了。”


         
        “谢什么谢,我们是兄弟嘛!请我吃饭就可以了。”



        王源贱兮兮地想揽住千玺肩膀,无奈没有他高,只能作罢,却没有看到窗边一闪而过的人脸上阴沉的表情。










        “小凯,你有事找我?”



        刘志宏被人从教室喊出来,大步走到阳台尽头的人旁边,正想拍他肩膀,就听见王俊凯听不出喜怒的声音——



        “今下午放风把你家那个‘萨摩耶’约出来和我吃个饭吧。”


         “呸!什么萨摩耶?!!明明是小天使!微笑天使啊!!”刘志宏瞬间炸毛,又立马反应过来,



         “等等……你找我家小天使干嘛?你不会……看上他了吧?!”



       “我不喜欢萨摩耶。”王俊凯看他一眼,



        “放心,只要他不和我抢人,我绝对不会动你的人。”



         “这……怎么了啊,他没惹到你吧?”刘志宏脑子一片混乱,不知道自己的“小天使”王源怎么就“得罪”了这位大哥。


       “帮我约他吧,就说想认识一下,请他吃个饭。”



        王俊凯转身走了几步,又偏过头:“只‘请’他一个人,否则……我不敢保证他的安全。”



        他加重了那个“请”字,径直走进了教室,留刘志宏一个人在风中凌乱。



        “我天……真要出事啊……”








有人说看不出谁攻谁受……

楔子上不是都写了嘛(●—●)

要知道    两攻相遇必有一受(◕ˇ∀ˇ◕)

所以……要有耐心嘛保证糖多还甜~ପ( ˘ᵕ˘ ) ੭ ☆

照例   码完就更    感谢喜欢(^~^)

评论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