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杉明贤

我不过凡人中最微末的一个
却也妄图陪神祗从日出走去永昼


这里是我的失乐园

没有进来的捷径 返回键退出谢谢


不定更
底线和爱豆都是易烊千玺
不尊重他的见一个拉黑一个
望周知

【千凯千】据说好学生都是受(日常糖)

#高甜  HE  #

#娱乐圈向  勿上升#

#一颗伪更的糖#














某采访

——你最好的朋友是谁?

易 : 最好的朋友……我自己吧


采访后

凯 : 那我呢【委屈脸】

易 : 你想当“朋友”?【饶有兴味】

凯 : 不!我要当你男朋友!

易 : 嗯?【挑眉】

凯 : 唔……我要你……当我男朋友……【捂脸】

易 : 乖,是你男人 【解皮带】














本来过了凌晨不准备更的明天还要上课
但是……为了不让自己拖延症太明显
还是发糖弥补一下(^m^ )
明天看完宝贝的信中国就更正文 \(^▽^@)ノ
感谢喜欢♡♥(。´▽`。)♥♡

评论(2)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