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杉明贤

我不过凡人中最微末的一个
却也妄图陪神祗从日出走去永昼


这里是我的失乐园

没有进来的捷径 返回键退出谢谢


不定更
底线和爱豆都是易烊千玺
不尊重他的见一个拉黑一个
望周知

【千凯千】据说好学生都是受(福利糖)

#高甜  HE#

#现实向   勿上升#

#伪更福利&不甜的糖#









糖     (想)






       “你根本不知道我想要什么!”




        王俊凯气恼地转头,像个索要玩具无果而闹别扭的孩子。




        “要我。”




         男人的手抚上他的后颈,极尽温柔,却又像是无奈般轻叹着回他一句。




        “你想要我。”
     



         “你……”




        王俊凯猛地回头瞪大眼看着易烊千玺,不敢相信地握住他的手腕:




         “你说……什么?”





         千玺低头在他手上落下一吻,宠溺地在他耳边轻声道:




         “我给你好不好?你想要的,我都给你。”















都说了是不怎么甜的糖了
所以别打我啊
今天心累了有点困
正文就没更了  抱歉
这篇算是补偿   明天更新一章
承诺在这个小甜饼写完之前都不开虐
攒着以后慢慢发
谢谢喜欢   晚安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