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杉明贤

我不过凡人中最微末的一个
却也妄图陪神祗从日出走去永昼


这里是我的失乐园

没有进来的捷径 返回键退出谢谢


不定更
底线和爱豆都是易烊千玺
不尊重他的见一个拉黑一个
望周知

我后来执迷于写小说、练文笔,不是为了有多出众,而是想给自己写一个结局,完美结局。

这么多年活在幻想里,累了,怕了,也输不起。谁能一辈子活在梦里?

总之我不可以。

所以我把年少的爱倾注于文字,把对他的喜欢和期待写成别人的故事。故事里的人有我的影子,以及倾注我一半心血捏合而成的他的模样。故事的结局是与现实相反的圆满,也是我所有的求而不得。

谁能凭爱意让富士山私有。

谁能借执着把所爱占据。

你我不可以,那就让他们在一起。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