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杉明贤

我不过凡人中最微末的一个
却也妄图陪神祗从日出走去永昼


这里是我的失乐园

没有进来的捷径 返回键退出谢谢


不定更
底线和爱豆都是易烊千玺
不尊重他的见一个拉黑一个
望周知

“哎,小凯,”他点一下旁边的沙发,示意已经弯下腰又抬头看向他的人:“你过来”


“干嘛啊”王俊凯有点气,每回都指使他,就知道指使他,还有没有一点当弟弟的觉悟


板着脸把沙发坐出一个深深的凹陷,他憋的那一口气没来得及发泄,就被软在身上的弟中弟本人捏泡泡纸一样挤没了


“你生我气了”


什么莫名其妙的语气。


王俊凯推他


“我没有”


易烊千玺往他边上又凑近了点:“你是大哥嘛……”


大哥怎么了?大哥受委屈就不能讲?


王俊凯闷得眼睛干涩,正要发作呢,易烊千玺捧起他瘦了一圈的憔悴脸蛋:


“不开心还有弟弟啊。”








这大概就是我心里的俩崽相处模式

晚安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