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杉明贤

我不过凡人中最微末的一个
却也妄图陪神祗从日出走去永昼


这里是我的失乐园

没有进来的捷径 返回键退出谢谢


不定更
底线和爱豆都是易烊千玺
不尊重他的见一个拉黑一个
望周知

【千凯千】Secret love

#深夜兴奋肝个现实向速打


#不要上升不要上升不要上升   谁上升谁秃头


#我好酸又好甜





回酒店的路上发完了报平安的视频,锁屏的手机又开始嗡嗡震响,易烊千玺睁开眼拎起来一瞧,




“一条来自傻子K的未知消息”






得,他怎么把这坛子醋给忘了。




和易燃装置的编排算是冒险之举,却也是他对鹤儿热爱的独特回应和浪漫设计,删减是不可能的。他心下也知道家里那傻子平时对这方面极其在意,分开彩排的时候就没敢提前说。周年现场来这一出,站在台上都听见底下粉丝的哀嚎了,他眼见自家小队长活跃依旧笑容不改,还以为虚惊一场,结果这才存着侥幸偷摸开心多久……






“唉。”






生活不易,千玺叹气。








进了房间紧赶慢赶着让工作人员卸了妆换了衣服,英眉一挑凤眼一扫,胖虎会意,半谢半催就把乌拉拉一堆人带了出去。易烊千玺揣着忐忑的少男心思,回复那条微信置顶消息




“来了哥,等会开下门”






鸭舌帽遮住半张脸,易烊千玺特务似的溜出房间,曲起指节“咚”一下敲在对面门上,没几秒便接头一般从拉开的缝里钻了进去。




“……嗨凯哥,还没休息呢您?”






“……”






心里咯噔一下响,易烊千玺明白王俊凯这是真不高兴了,下意识咬唇,跟上穿了睡袍一言不发往床边走的人:“小凯,今天这个舞真的……”






话没说完,他就哽在王俊凯那眼神里了,看来这事儿没那么容易蒙混过去,人没一时半会儿也甭想哄顺毛。




王俊凯拉开空调被就躺上了床,丝毫没有理人的意思,摆明了是要他好好反省一下。这哪成啊,易烊千玺想,小夫妻还床头吵架床尾和呢,他俩都并肩成王心意相通了,怎么能单方面冷战,怎么就不能好好解开误会。






外套一解帽子一丢,人就搁同个枕头上侧躺着了,王俊凯瞥他一眼,语气不善:“自己有枕头非要来挤我?”




易烊千玺往他那边又凑凑,笑意渐浓:“我乐意和你一起,你喜不喜欢啊凯哥?”



那些许的松动被有心人尽收眼底,他舒了半口气,把所思所想轻声道出:“可能这次的舞会让很多人彻夜难眠,但这就是我真实的想法。她们给了易烊千玺太多珍贵的东西了,我能回应的,仅仅也就是舞台上一个浪漫的场景和好的作品,她们迟早会明白。你懂我的,对吗?”







王俊凯当时在台下看的时候,脑子里乱七八糟想了很多,别说粉丝的反应,就连热搜名字都给他起好了。偏偏满腔的情绪不能在人前表现出来,嘈杂混乱中还得展现队长的风范和魅力,种种原因堆积在心上,没点脾气就怪了。到这会儿被小男朋友这么温声细语解释讨好着,气早就消得差不多,只欠最后一点火候。




易烊千玺话是少些,可不代表他不解风情,感觉到旁边人气场的转变,他瞬间灵光一现,翻身撑在王俊凯上方和他对视:“事先瞒着你是我不对,现在真心话都告诉你了,就别吃醋了哥哥。”




享受着独家待遇的人并不急着放过讨饶的狼崽子,王俊凯缓了神情,不急不慢地替他拨开挡着视线的几缕细发,另一只手摸上他结实的腰身,猝不及防地用力一按,两人下半截身体便亲密相接。






“什么时候我们千总这么听话了?”






“我一直都很听凯哥的话。”易烊千玺笑得人畜无害,耳尖倒染上了红晕。






王俊凯的笑夹带了七分爱意三分缱绻,直直地望进他的眼睛,压低了嗓音故意躁他:“玺子哥,你也牵牵我嘛~”






被一再调戏的“上位者”拉近两人充斥着暧♡昧的距离,反手按住在后腰为非作歹的猫爪,与他的爱人鼻尖摩挲脸颊相贴:“我只爱你,好不好,嗯?”




猛的一个鲤鱼打挺就被王俊凯压制的易烊千玺偏头便瞧见一双十指相扣紧紧握住的手,“哧”的笑出了声,用了点劲儿仰头轻吻王俊凯的嘴角:“好幼稚啊你。”




“以后只准牵我,”王俊凯俯下身亲他一口,“听见没有?”动作间脸还绷着,唬人得很,料定小朋友最吃他这一套。






果然,笑得开怀的人乖乖地蹭过来,一点儿没了舞台上hold住全场的酷劲:“都听前辈的,大哥不生我气了嘛。”






怎么舍得生你的气,王俊凯把人用力搂进怀里。




好歹心心念念你都是我的命。





💜



得,今日份脑补圆满了,我去睡了


评论(6)

热度(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