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杉明贤

我不过凡人中最微末的一个
却也妄图陪神祗从日出走去永昼


这里是我的失乐园

没有进来的捷径 返回键退出谢谢


不定更
底线和爱豆都是易烊千玺
不尊重他的见一个拉黑一个
望周知

【千凯千】忘年(番外☞恋爱的酸臭味)

#高甜预警  欢脱HE #

#艺术家千&研究生凯#

#“大叔”with“少年”#

#现实向  勿上升#

















番外☞恋爱的酸臭味










最近王俊凯迷上了给易烊千玺取外号——





☞某天中午聚餐刘艳芬小姐姐请客,于是王俊凯“豪气”点了大份榴莲披萨加榴莲千层榴莲芝士塔等一堆榴莲制品。





刘艳芬疑惑地拿着外卖单核对信息:“大佬,这是你点的?”





易烊千玺瞄了一眼:“不是,可能是……”





“是我给玺子哥点的!”王俊凯从工作间冒出一个头,笑嘻嘻地看着易烊千玺:“玺子哥喜欢吃榴莲!”





“……”





刘艳芬表示自己饱了。





“为什么要叫‘玺子哥’?”来自某大佬的提问。





“因为显年轻啊!玺子哥不喜欢吗?”





“喜欢,喜欢~”易烊千玺觉得自家小男朋友真是太可爱了。





“……我要找浩轩。”夏常安表示秀恩爱什么的是对正在和谌浩轩冷战的自己最大的暴击伤害。












☞上午。






“烊哥哥~我好像把策划案发错了格式。”少年可怜巴巴地趴在易烊千玺工作台上面看着他。





“没关系,我去改。”易烊千玺的画笔抖了一下,仍然无比“镇定”。





“烊哥哥~我想去看漫展~”某凯的小爪子已经揪住了千玺的袖子。





“下午陪你去好不好?”





大佬的自制力今非昔比,轻轻推开小孩儿的手继续上色。





“烊哥哥……”





王俊凯贴在男人后背上听着清晰的心跳声。





“怎么了。”易烊千玺咬牙保持冷静。





“我想你了~”





感觉到少年不安分的手,他把画笔往旁边一掷,转身把人抱到大腿上坐着:





“自己惹的火,自己来灭。”













☞昨天王俊凯妈妈来工作室看儿子,易烊千玺正在洗澡,于是王俊凯带着王妈妈四处参观。





“小凯你这件衣服不错啊,眼光长进了。”





“这是易易给我买的!”王俊凯一脸自豪。





“哎,这个展示架很有新意,定做的吗?”





“这是易易设计的哦!”某凯露出两颗小虎牙。





“儿子,你这戒指……”





“妈,易易向我求婚了~他还亲自设计了婚房,是按我的喜好是装修的!”





少年的额头上就差刻上“易易好厉害”五个字了,王妈妈打心底里觉得自己这傻儿子哪天被他的“易易”卖了还能夸人家好聪明。





易烊千玺换好衣服出来,就看到王俊凯一边给王妈妈看他的作品集影一边得意地说:“我家易易厉害吧!”





他感觉自家丈母娘可能已经有“嫁出去的儿子泼出去的水”这样的体会了,果不其然,王妈妈看到他就招手示意:





“小易啊,你过来坐。”





“妈,很抱歉没有好好招待您,今晚您留在这儿吃饭吧,我厨艺虽然没有小凯熟练,但也还能入口。”





易烊千玺坐到王妈妈旁边,就听到王妈妈以“你办事我放心”的语气对他说:





“小易啊,你得管好你媳妇儿,他尽给我洗脑了。你回头教他矜持一点,否则他爸非抽他不可。”





“妈!”





王俊凯不满地喊着自家妈,易烊千玺还以为他失了面子不高兴,没想到他下一句就是:





“易易又不是不管我,您给他这么大压力干嘛!”





“……”





王妈妈有一秒觉得儿子白养了。何止胳膊肘往外拐,这是就差倒贴还带嫁妆飞到人家那去了。














☞谌浩轩出差回来的时候发现整个工作室的气氛都非常诡异,夏常安看到他直接就扑过去了:





“亲爱的你可算回来了!”





“这是……怎么?”





湛浩轩记得他走之前他们还在冷战来着。





“大佬天天秀恩爱,艳芬姐已经受不了躲出去了,求我心理阴影面积啊!”





夏常安还在向自家男人哭诉这几天惨无人道的遭遇,忽然听见易烊千玺从内间走出来:





“你在说谁毫无人性?”





“大……大佬,我没说你,绝对没有!”夏常安尴尬地笑着回头。





What?!他们大佬抱着的这只“树袋熊”是……





两人就看着易烊千玺把王俊凯往怀里带了带,王俊凯的腿还环在他腰上,迷迷糊糊的往他脖子旁边蹭:





“老公我好困~”





谌浩轩现在知道了,这是恋爱的人散发出的酸臭味。



















虽然评论还是没有过二十
但这篇甜甜的番外就作为千玺的高考祝福吧
《忘年》到这里就完结喽
开心!希望千玺高考顺利金榜题名(●'◡'●)ノ❤
给学姐写完点梗之后就更小甜饼
下一篇BE《彼岸花开》在中旬完结登陆
感谢你们的喜欢ฅ ̳͒•ˑ̫• ̳͒ฅ♡爱你

评论(20)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