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杉明贤

我不过凡人中最微末的一个
却也妄图陪神祗从日出走去永昼


这里是我的失乐园

没有进来的捷径 返回键退出谢谢


不定更
底线和爱豆都是易烊千玺
不尊重他的见一个拉黑一个
望周知

【千凯千】据说好学生都是受(十)

#高甜预警  HE#

#两攻相遇必有一受#

#校园向   勿上升#

#长长的甜饼软软的糖#















正文(十)








千玺的行李并不多,只有一些书和衣服,连同日常用品一起放进行李箱还装不满,这让准备大显身手展示“男友力”的俊凯同学非常的尴尬:





“我说,易易,你东西真少啊,呵呵……”





“本来就不多。”





千玺把台灯折叠收进箱子,倒了一杯水递给王俊凯:





“渴了吗?”





“还没……谢谢。”





他捧着水立在那里,坐也不是,帮忙也帮不上,只好试探着问:





“我帮你拿行李箱吧?”





“不用,很轻。”





王俊凯愣了,无措地看着千玺把行李箱往门外一提:





“那你让我来……干嘛的?”





委屈的小脸蛋和奶猫一模一样。





“增进一下感情啊,以后还得在你的地盘讨生活不是。”





千玺大爷似的半倚在门口,人畜无害的对他笑道。





增进……感情???这下王俊凯彻底懵了——





所以,千玺是为了要住在一起才故意那样做的吗?只是为了……讨好他这个室友?





也对,千玺那样的人怎么会……怎么会对他这么一个陌生人主动关心呢。失落的微痛袭来,王俊凯低着头,让人看不清他的眼睛:





“哦……这样啊。”





垂下的手却又被人握在手心,千玺半弯着腰站在他面前:





“怎么了?不高兴?”





“没有。”





把手利落地抽出来,他感觉自己有点喘不过气。





没有什么比以为得到又转瞬失去更能摧毁一个人了,王俊凯忽然很难受,那种滋味无法用语言描述,可就像阴云一样压在他身上,让他连表面功夫都做不出来。





“还说没有,真傲娇啊。”千玺有点想笑,可更多的是自己都没察觉的心疼:





“别生气了好不好,我不太会说话,也不知道哪里说错了惹你不高兴,先回家再补偿你好不好啊,小凯?”





他哪是不会说话,他是太会说话了,才让自己产生了不该有的情绪。补偿……嘘寒问暖吗,还是以身相许?呵,真像个笑话啊。





“不用你补偿。”





王俊凯推开易烊千玺,径直往房间外走。





“等等。”千玺忽地出声。





他呼了一口气,





“干嘛——”,





没好气的应答被促不及防的拥抱堵住,他浑身僵硬地感受着紧贴自己的热度,心心念念的迷人嗓音仍是那么诱惑:





“你是不是喜欢我啊小凯。”





脑子忽然一片空白,王俊凯惊得说不出话——





他居然……知道了!?怎么可能!他怎么会知道的!?!





就在王俊凯百思不得其解快炸毛的时候,千玺低笑一声,把头抵在他肩膀上轻轻叹气:





“好巧,我也是。”





What?!王俊凯脑子里“砰砰”炸烟花。





什么叫“我也是”?!他明明没有承认啊!巧?一点都不巧!他刚刚究竟是经历了什么?!?又是错觉吗……





半惊慌半疑惑地从温暖的怀抱中挣脱出来,王俊凯盯着千玺的眼睛,鼓起勇气把心里的困惑说出口:





“你刚刚说的……是什么意思?”






“没什么,”看出了他的犹疑不定,千玺收敛了轻松的神色——





还是不能操之过急啊,都等了这么久了,有些事也不急在这一时。





“就是想追你。”





“嗯……啊?!”





王俊凯凌乱了……这是什么神转折??过山车吗这么刺激的?!?





“可我,我和你才认识多久啊……”





而且不应该是自己去追他的吗,明明先动心喜欢的人是……





不对,如果千玺真的想追他,那么问题来了——他究竟是什么时候喜欢上自己的?





千玺低头看了眼手表,已经快11点了。怕王俊凯因为这件事浪费太多时间导致睡眠不足,只好哄孩子一样的把还在纠结的人半搂着带出房间:





“以后还长,这个问题我们回家慢慢‘探讨’……”
















为了庆祝大佬从高考中解脱
也为了纪念大佬更微博发自拍
最后屯的一点糖撒出来~٩꒰๑• ̫•๑꒱۶
有人问我为什么两位出来这么久还没有进展
我只是习惯铺垫好前文再水到渠成而已
也可能会显得比较拖沓
我想说的是
这篇文会连特别久
就当是给你们日常的治愈系吧
没事的时候可以看一看他们的爱情
而且自己也需要一点暖暖的治愈
但我能保证的是
该有的糖一点都不少
从高中到大学到娱乐圈
他们会一直好好的在我的故事里相伴
其他的短篇也会边写边发出来
最近的应该是篇BE  会有预告
感谢喜欢😊

评论(6)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