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杉明贤

我不过凡人中最微末的一个
却也妄图陪神祗从日出走去永昼


这里是我的失乐园

没有进来的捷径 返回键退出谢谢


不定更
底线和爱豆都是易烊千玺
不尊重他的见一个拉黑一个
望周知

【龙族祭文】梦貘

#原创   勿侵删#

#致源稚女の祭文#

#挚爱兄控#













梦貘






                    

浓妆艳抹的素妖歌伎

骷髅尸衣上鲜血淋漓

除去眼底的墨色深渊

回眸一笑百媚生的尤物



面具之上

风间的琉璃  花道的至尊

他扬起笑  邻家男孩般

源家次子  源稚女



独一无二的名片上纹着他的印记

干净得像水一样的

与他的哥哥  很像很像

恰到好处的阴柔与滴水不漏的腹黑

双生的同胞兄弟

一个  是黑道的皇

一个  是深渊之鬼



我那高高在上的哥哥呵

你还记得我这个  弟弟么




山中小镇  学校操场

与长满苔藓的废弃地下室

你挥动的木剑  享有的仰慕

笔直挺立的坚定背影




你说

将来  你会带我离开这里

到灯火通明的东京都

成为梦寐以求的人上人

可惜

这希望像留下的一半梅子饭

被大雨浇得冰凉




那个男人接走了优秀的你

继承本该属于我们的家族

我是生活在你耀眼光芒下的影子

命中注定的镜像体

所有你拥有的一切  我不奢求

而王将只归属我

他的毒令我涅樂重生

这是我唯一能与你比肩的途径




哥哥  等我




他亲吻着倾世妖姬的嘴唇

美得令人忘记了死亡

每个女孩都是最好的演员

他为所有人策划着永恒

他为她们装扮最美的妆容

将绝色的表演完美留存

这一首孤寂的死亡之曲

吟诵在只有两人知晓的世界




他凌厉抬首  却瞬间笑得像个孩子

——哥哥

斩鬼的刃穿过心脏  绞碎内腑

他成了哥哥杀死的  第一个鬼

——哥哥  你回来了




可他回不去了

那口锁链封着的井

他的  葬身之地




是那么执着地想见哥哥一面啊

又是那样刻骨地恨着他




末日神劫毁了相逢

卑微的人格被复仇的鬼魂压制

兄弟不复  正义成魔

他终将死于你的梦貘




可是

我唯一的哥哥

你怎能  弃我而去




原来

困于梦魇之人

从不只我一个




哥哥  不要离开我啊

我再也不会不听你的话




他的眼啊  如此空洞  如此迷茫

与哥哥相拥而亡

即便沦为神的陪葬  又何妨




别忘了  他是  源稚女






——致风间琉璃&源稚女













很多人不喜欢源稚生
但事实上这两兄弟我都挺喜欢的
稚女那么爱他哥哥
一定没有真的恨过稚生
谨以此文  致兄控稚女&正义的朋友稚生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