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杉明贤

我不过凡人中最微末的一个
却也妄图陪神祗从日出走去永昼


这里是我的失乐园

没有进来的捷径 返回键退出谢谢


不定更
底线和爱豆都是易烊千玺
不尊重他的见一个拉黑一个
望周知

Hotline Bling

#原创    禁侵删#

#双人格#

#本名《我的2018》#

#BGM《Hotline bling》#











      “现在是2018年了。”




       对啊,现在是2018年。




       我终于失去了2017所带来的一切。




       送走2017的感觉像是送别一位故人,看着他上一秒还在与我身旁的人谈笑风生,不时朝我瞥一眼,轻笑间,就失了踪迹。




      “且再也寻不回。”




       我还想描绘他来过的痕迹,一笔一画,犹若无物地放轻笔触,却又想在他身上刻下专属我的印记。




       成人礼印迹。




       过去你常常给我打电话,在每个我难以入眠的深夜。我哽咽着告诉你我失去的种种,例如友情,例如信任。你不厌其烦地听着,不曾评价值得与否,只是像个收纳盒一样装下我的所有情绪。




       你说,我最终也会失去你,像从前和现在失去的种种一样,失去你。




       这些是我不愿意去想,却又不得不接受的事实。




      “那只会是你的来电。”




       我从前以为不去揭开别人的面具就可以忽略鲜血淋漓的真相,也曾执着地尽力想对每一个对我友好的人掏心掏肺。事实证明你是对的。人们不会珍惜触手可得的东西,就算把真心送到那些人面前得到的也不会是另一颗真心。




      我的喜欢教会了我喜欢的人去竭尽所能地喜欢别人,而我只是收获了一张以失去为代价的门票,用来观看下一场爱情舞台剧。




       不再问值不值得,因为不值得。




       我最厌烦你说时间会带走一切,尤其是你亲身示范给我看的时候。




       你教会我放下许多东西,教会我看人脸色,教会我揣测人心,教会我忘记。可你忘了教我隐藏,隐藏格格不入的自己,隐藏敏感多疑的内心,隐藏对你的眷恋与刻骨铭心。




      “所以你走得我措手不及。”




       我很害怕。害怕午夜梦回的时分突然想起你的模样,害怕一切事物都会如流水般逝去便难收,害怕我又会像送别你一样去经历无数次离分。





       哪怕镜子里的你与我一般无二。




       后来我翻到了你留下的信笺,你已经替我画下了过去你替我承受的一切,不是为了让我亏欠,而是教我埋葬。




     “一刀两断再无瓜葛。”




       真是狠心啊。




       我记起你在我耳畔说的话了。我是不该这样。不该轻易相信,不该任性而为,不该爱上你。




       你说,是如此陌生的我,才会用过去换了梦想,又用梦想换了不认识的自己。




       可我不后悔,这是你教我的啊。




       我的,2017。










作文……
明天考语文的人写些这样的作文
估计会考拿不到毕业证
回学校就开始更新小说吧
高三  加油
( ̄~ ̄)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