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杉明贤

我不过凡人中最微末的一个
却也妄图陪神祗从日出走去永昼


这里是我的失乐园

没有进来的捷径 返回键退出谢谢


不定更
底线和爱豆都是易烊千玺
不尊重他的见一个拉黑一个
望周知

【千凯千】据说好学生都是受(十一)

#高甜预警  HE#

#两攻相遇必有一受#

#校园向   勿上升#

#长长的甜饼软软的糖#

















正文(十一)伪·更










回到公寓之后,王俊凯把准备好的钥匙往千玺手中一塞就匆匆抱着衣服进了浴室。客厅的灯偏暖色调,很好地掩盖了他红透的耳根。





千玺知道他一时半会儿接受不了自己的表白,也不着急,把东西安置好就去阳台上打电话。





“老娘?”





“烊烊?是你吗?”





听到自家老妈欣喜答话的声音,千玺难得感到无比的心安:“嗯,是我。我已经搬到公寓了。”





“好,室友怎么样?还习惯吗?”





果然还是问到了室友,也不知道这算不算婆婆对“未来儿夫”的初次考察,想着这些,他的语气也染上了笑意:





“挺好的,室友啊……他特别可爱,人也很好。”





“那你多照顾人家一点,注意身体,回去也注意安全。”





“放心吧妈,我会和他‘好好相处’的,您也注意身体。”





看来母上大人是满意了,连叮嘱都带上一份给这位“可爱的室友”。千玺抚上栏杆笑着应好,不忘关心自家楠大爷:“楠楠呢?”





“早就睡觉了。”





居然没有等多多的电话就乖乖睡觉了?千玺惊讶地问:“这么乖就睡了?”





“是啊——”





千妈的声音还没落,他就听到一声软软糯糯的“多多”从听筒那边传来,小孩子“噔噔”的跑过来,抱住手机就叫他:





“多多你什么时候回来~”





“想哥哥了?”弟控的本质显露无疑,他无比温柔地哄着小祖宗:





“哥哥要读书啊,放假回来看你好不好?”





“好~多多我好想你~”





听小孩子向他撒娇,千玺的心都要化了:“哥哥也特别想楠楠,有没有好好吃饭、听爸爸妈妈的话啊?”





“有!今天老师还夸我吃饭比其他小朋友厉害!”





“楠楠真棒!哥哥下次要奖励你一个‘惊喜’~”





小孩子兴奋得蹦蹦跳跳:“什么惊喜!”





千玺看向浴室,里面的人还没出来:





“给你带一个好看的哥哥回来做嫂子好不好?”

















都说了是伪更啦
知道你们看得不过瘾
但是怕你们等太久所以先把写好的码出来
高三的时间果然紧张
今天写完全国卷的作文就没时间写小说了
明天开BE《彼岸花开》
分六部分   大约是3w+  两周发完
之后可能其他短篇产出就比较少
也在努力学习提升文笔
承诺不弃坑  周更and发糖
感谢你们的喜欢😊
434女孩·贤倒计时一年加油~

评论(4)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