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杉明贤

我不过凡人中最微末的一个
却也妄图陪神祗从日出走去永昼


这里是我的失乐园

没有进来的捷径 返回键退出谢谢


不定更
底线和爱豆都是易烊千玺
不尊重他的见一个拉黑一个
望周知

【千凯千】彼岸·花开——祸起

#花吐症  娱乐圈向#

#剧情需要  病症私设非百度 #

#BE慎入   勿上升×434#

#六发完结    中篇    3w+#












祸起——








“凯哥,您的咖啡好了。”





新来两个月的助理小林推门进来,把咖啡放在王俊凯面前的办公桌上,似乎很压抑的看了正闭目养神的人一眼,又迅速收敛了目光。





“嗯,你出去吧。”王俊凯睁开眼去拿咖啡杯,却“恰好”碰到了小林来不及抽走的手。





我看见他的眉头微蹙一下,不悦的端起咖啡抿了一口。也对,王俊凯其人,处女座洁癖晚期,平日里便厌烦他人的肢体接触,更何况,他不是看不出那一点自作聪明的刻意为之。





“咳,咳咳……”





小林忽然半躬身体大地咳嗽起来,她用手捂住嘴,似乎在掩饰什么东西。





“你怎么了?”





尽管生平最厌恶旁人的算计,王俊凯还是出声询问,毕竟小林看起来并不乐观。





小林拼命摇头,捂着嘴便往门的方向逃也似的想跑出去,我上前几步将门按住:





“凯哥在问你话,回答了再走。”





她抬头看我,眼里是乞求和惊慌混杂糅合的泪水,指缝间似有艳丽的色彩被遮盖。





“如果不说,今天你就把工资领了走人吧。”





王俊凯走过来,眉宇间尽是漠色,这样的人已经不适合留在身边了。





小林挣扎着后退,直到靠着门无路可走,蓄着眼泪的眸子看向面前的人,又瑟缩着垂头颤抖。王俊凯和我对视了一眼,得出的结论一致——这个女人身上一定藏着秘密。





究竟是什么秘密值得她冒着被辞退的风险也要绝口不提呢。我盯着她的手,也许那里有我想要的答案。





显然王俊凯也想到了这一点,他挑眉示意,我猛地抓住小林的手往下拽。





出乎我们意料的是,几片鲜红的花瓣从她手心掉落。其中一片被王俊凯拾起,他捏了花瓣一角,指尖却染上了妖艳的红。





“不要!”





小林惊恐的叫了出来,更多的花瓣随着她的声音从她的喉咙里涌出,场面极其诡异。





她是妖精吗?





我脑海里第一个闪过的念头就是鬼神之说,可下一秒便被否定——我所接受的教育与我所肩负的职责都不允许我这样想,这世间并不存在什么妖魔,最可怕的,是来自人心中深渊里的东西。





王俊凯若有所思地看着自己的手,我递过去一张纸巾,他一边仔细擦拭着,一边对小林说道:





“你现在还不准备解释一下吗?关于你的目的,以及……你的花。”












{花吐症,源于日本,患病者会在喜欢之人靠近时吐出大量花瓣,并随接触亲密程度加深症状,直至衰竭而死。所发现病例发病后存活时间不超过一个月。唯一有效解救方法为:与所喜欢之人接吻,若两情相悦,则吐出一朵完整的花并痊愈。其花瓣具有极强传染性,目前仍未找到有效防治方法……}












“花吐症?”王俊凯抬眸看向角落里无比痛苦的女子,面无表情地关上笔记本电脑:





“所以,你喜欢我?”





小林重重地点了点头,无声地抽泣着。我掐住她的脖子,死死的盯着她的脸想从中找出一点端倪:“是谁指使你这么做的?!”





她的眼睛开始充血,是缺氧的前兆,却仍在艰难地摇头:“我……没有……我怎么会……怎么会伤害他……”





她的目光投向王俊凯,口中断断续续的有花瓣掉落。我厌恶的松开手,避开那些鲜艳的毒。





可是,王俊凯应该已经……被传染了。





“你走吧,”





王俊凯并不看她,抽出一叠台词本随意的翻着:“这件事,如果有第四个人知道,后果自负。”





我紧紧握着拳,指甲陷入手心,清晰无比的痛意让我能用仅存的理智冷静地看小林绝望而眷恋的深深望向王俊凯,又缓慢而不甘的合上门离开。





“我不会救她,也救不了她。”





我知道王俊凯这句话其实是对他自己说的。





也许这件事传出去会坐实王俊凯冷面冷心的传言,但朝夕相处这十几年,我比旁人更清楚事情的真相——





他对别人的确狠心无情,可他能登上巅峰享受万人追捧的原因,是他对自己更狠。





“您知道的,这不在我的考虑范围内。”我看着王俊凯,脑海里面全是那一句话——





直至衰竭而死……存活时间未超过一个月……





一个月啊,王俊凯呕心沥血摸爬滚打十几年才换到这梦寐以求的一切,就只剩不到一个月了……吗?





“我不会死的,”王俊凯叹气似的笑了笑:“我连喜欢的人都没有呢,阿乾。只是发病后不能活过一个月而已,有的是时间找解救办法。”





他站起身,从落地窗向脚下的城市群望去。那背影英俊挺拔,却也无比孤寂。





“更何况,我不会喜欢上谁的。这个权利,早就被我自己丢弃了啊,在选择这条路的那一天。”













所以,我的少年啊,请你告诉我。





我是该庆幸你做出的抉择,还是为你残缺的人生奏一曲悲歌……



















终于开这个我心心念念的坑了
虽然是BE但也是我文风转型的新作
之前看了很多花吐症的文   HE居多  
可能是我口味问题   总觉得某些剧情有点仓促
所以决定尝试一下这个梗
认真的写一篇东西出来找找自己的毛病
正文目前只码完了一半 
今晚更新确保两周内完结
希望有人看 
也希望我能虐得您喜欢
感谢😊

评论(1)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