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杉明贤

我不过凡人中最微末的一个
却也妄图陪神祗从日出走去永昼


这里是我的失乐园

没有进来的捷径 返回键退出谢谢


不定更
底线和爱豆都是易烊千玺
不尊重他的见一个拉黑一个
望周知

【千凯千】伺机而猎 two

#双CP   OCC私设严重    中篇

#往昔   王俊凯  K皇   with   毒花 易烊千玺

#红尘   北野 黑帮大哥   with  牙医小生 小波

#上升不如刷视频,听话,好好看文






前文    ONE

               




TWO

“哎,等等……”易烊千玺紧张地咬着唇,用手戳戳他的肩膀:“不是,我说哥们……你没哭吧?等会出去别人还以为我把你怎么样了。”





明明是这个人强吻的他啊!易小爷有点慌,易小爷很头疼:“那个……我信,我信还不行吗?你先起来我硌着不舒服啊……你看你还连名字都没告诉我就赖上我也不好吧?”





“王俊凯。”压在他胸口上的人抬头,弯成月牙的眼睛哪有半点水光。满是愉悦地在呆呆看着他的男生脸上亲了一口,王俊凯把人抱上自己大腿:“叫我小凯,宝贝儿。”





“王俊凯!”易烊千玺半晌才反应过来自己是上当了,恶狠狠地扯着他的领带:“你个混蛋居然骗我!”





媳妇儿精分怎么办?在线等,急。












“所以……”林说差点把一杯酒都泼出来,眼睛都睁圆了:“这就是你搞定毒花的原因?!”





“本来以为会是很妖艳的狐狸,没想到被保护严实的毒花竟然跟个小孩儿一样,顶多是只小狼狗。”王俊凯语气里的宠溺呼之欲出。












他好不容易把小男朋友哄得没了脾气,又要了联系方式才把人半搂半抱的带出包厢“送归原虎”。





胖虎那凶神恶煞的眼神就差把他生吞活剥了,却在看到易烊千玺揪着他的脸留下一圈泛红牙印后惊掉了下巴:“爷……您这?”





“看什么,没见过男人秀恩爱?”易小爷有样学样瞪了过去,语调却更勾人,转头看向他,眼睛里透着欢喜的亮光:“说好了,明天来这儿接我。”





“好,”他回吻过去:“我在这等你。”闪瞎一堆狗眼后,他目送易烊千玺被胖虎带人护着出了酒吧,这才拿了杯酒回到狩猎区。












吴措和林说面面相觑,一时内心十分复杂。照王俊凯的说法,毒花这人没什么问题,但如果被北野知道这事,说不准他们都要遭殃。





终于还是吴措纠结着开口:“凯哥,不是我们怂,这毒花都说是北野哥身边的人,你就不怕惹火上身?”“是啊,真要硬碰硬,风险也太大了。”林说为难地挠头:“而且,传出去是你……抢了他的人,不怎么好听啊。”





“向南他哥不是在北野庄园里吗?让他去探探消息?”吴措忽然想到这茬,看向坐在那面无表情的王俊凯:“也许,没我们想的那么严重。”
“我看行。”林说站起身:“我去找向南问问。”





“不用那么麻烦。”王俊凯把酒淋进冰桶:“我倒是想知道,千玺会怎么选。”





“毒花?”





林说看吴措一眼,也对,他们怎么忘了这个关键人物。












“念姐。”从庄园一路走来,周围人见了陈念都恭恭敬敬地打招呼,她不过点个头,算是回应。





跟着北野混得出人头地的不少,但像她这样的元老还是寥寥无几,这样一个手段狠硬雷厉风行的女人,任谁都得给她几分面子。





为首的几个大佬里面,北野和陈念这两个当家人都是情感史最干净的,这么多年也没见往庄园里招过杂七杂八的人。小易爷算是正经由北野哥罩着的,将将十八九岁干净得很,很难教人去扯上那些肮脏事。





因此,不少底下人都觉得念姐和他们野哥是天生一对,毕竟陈念一心一意帮衬着北野守住打下的地盘,向来是任劳任怨不说二话,那颗忠心为的是什么,可以说是人尽皆知。但,北野没有表态的事,他们谁也不敢置喙。












看到易烊千玺和几个护卫迎面从别墅出来,陈念的脸色十分难看。





她不喜欢易烊千玺,换句话说,她不喜欢任何在北野面前凑得过近的人,无论男女。某种程度上,北野是她的神明与底线,不容他人玷污触碰,好在北野其人更愿意把心思花在事业上而不是纸迷金醉花天酒地,给她省了不少麻烦。





只不过他对易烊千玺的纵容,已经超过她的容忍范围——放任他随意出入混迹酒吧就算了,连衣食住行都是同等规格最好配备,不久前北野把心腹胖虎都给了他做“保镖”兼“保姆”,几乎等同于宣告他的主人地位了。这就不难解释易烊千玺每次与她有交集时所感到的强烈敌意——那是一种对闯入禁区者的警告。














易烊千玺在看到她的一刻,周身的气场都冷了。他没有和这个女人打招呼的耐心,藏在平静水面下的试探攻击比明面上针对更让人反感。他的确没有外表上那么单纯,但庄园里更深的勾心斗角权利争夺他丝毫不感兴趣。





陈念注意到男生手里反光的跑车钥匙,淡眉一凛停在那几个人面前:“庄园没有规定吗,什么人都能随意动那些公物了?”





易烊千玺不怒反笑,钥匙扣在手里晃了一晃:“你说的,是这个?”





陈念最看不惯的就是他这副吊儿郎当的样子,北野宠得他无法无天,但她眼里从来就容不得沙子:“从哪拿的,立刻放回去,在这里就得懂规矩。”






“我哥送我的车,什么时候轮得上你来讲规矩了?”易烊千玺直接带人从她旁边走过去,逼得她让道:





“就你,还没这个资格吧?”





凌厉地扫他一眼,陈念的指甲陷进肉里。那句“资格”是她最大的软肋——元老又怎样,除了未来大嫂,谁都没资格去管北野的私事。



















啊我这样写会不会挨打……
虽然我真的不喜欢陈念这个角色嗯
北野是个温柔的人所以她知难而退是最好啦
我的牙医小哥哥就要上线了!开心!!!
拖延症晚期还有一周的暑假时间码字看文
要尽早写完伺机而猎然后更新失衡
想想就激(hai)动(pa)
感谢喜欢哈哈哈

评论(8)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