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杉明贤

我不过凡人中最微末的一个
却也妄图陪神祗从日出走去永昼


这里是我的失乐园

没有进来的捷径 返回键退出谢谢


不定更
底线和爱豆都是易烊千玺
不尊重他的见一个拉黑一个
望周知

【千凯千】伺机而猎 four

#双CP   OCC私设严重    中篇

#往昔   王俊凯  K皇   with   毒花 易烊千玺

#红尘   北野 黑帮大哥   with  牙医小生 小波

#上升不如刷视频,听话,好好看文




前文  ONE     TWO     THREE






FOUR


“嗯……对,补牙。”北野直直地看着他,让小波莫名地有种被盯上的感觉,不过也没有不舒服,看这个男人的穿着,应该是位正派的成功人士:“那我能先帮您看看吗?”





“当然,谢谢了,王医生。”顺从地张开口,北野看着他露出虎牙笑了笑:“您可以叫我小波,我和您的年龄应该差不多。”随后戴上口罩一丝不苟地在灯光下对蛀牙及周围的牙齿进行检查,又逐一用镊子轻敲:“疼吗?”





“不疼……嘶,这颗疼……”北野难耐得皱起眉头,小波放下镊子转头换了一根棉签,像哄小孩子一样安抚面前的人:“我们先做个清理,等会儿上完药就不疼了啊。”





北野闷闷地点了点头,心里却在想着怎么把小波医生“拐到手”。





见惯了那些粗鲁的汉子,乍一见这么温柔的男生简直是仙子啊!




还得要到他的联系方式才行,不过小波会接受一个混黑道的人吗?北野不确定,北野很郁闷。













在用小型高压喷头做完几次清洗后,牙齿的痛感得到了缓解,北野一放松,不免就试探着和小波闲聊:“王……小波医生,你已经在这工作很久了吗?”





“没有啊,我毕业之后就来这里实习工作,今年是第三年了。”小波和谁说话都是温和客气的样子,转眼又凑近了给牙齿空洞填充药物:“这个药是给您消炎的,疼痛会慢慢减轻,不会影响您用餐和日常洗漱。”





“好的。”从这个角度能近距离看清他的桃花劫长睫毛,白净的脸和额头比婴儿皮肤还要光滑细腻。





北野的喉结上下一耸,那般奇妙的感苍如藤蔓缠裹上加速跳动的心脏,如果不是因为没人解他的喜好口味,他大概会以为这是向横特意找来的极品诱饵,否则怎么就轻而易举地让他心甘情愿束手就擒了呢。





小波把手里的工具一件件放进托盘摆好,食指一勾摘下口罩:“您今天的治疗结束了,明天就可以进行下一步的封药。”





“那……整个过程大约多久?”北野从牙椅上下来,跟在他身边问道。





“封药至少需要五天,您可以下周抽空再来一趟,如果补完之后您选择戴牙套的话一个月后还要来一次。”小波耐心地解释给他听,走到前台示意男生帮他预约治疗时间。













向横见到北野出诊室立刻上前:“大佬您好啦?”北野意味不明地瞥他一眼:“闭嘴。”





向横一脸不解地歪头看他,忽然发现自家大佬全神贯注盯着右边长相不凡的医生,很快反应过来:“哦哦好的我闭嘴。”





但这么看着,两人始终没有一点实质进展,医生小哥哥说话,北野大佬点头,如此反复,简直……让他没眼围观……





他们拽到爆的大佬这是母胎solo从来没追过人吧……





通常来说一段幸福的恋情往往需要某种神奇的媒介的催化加持,简称助攻,换而言之就是向横这类吃(dian)瓜(den)群(pao)众。





“对了医生,你有没有微信啊?”向横十分认真地发问:“我哥他第一次看牙科,有很多注意事项都不清楚,还要随时向你咨询。”





“有的,”小波指着电脑旁边的二维码:“扫这个就可以。”





这么容易?向横对北野眨眼,一副得意的笑。





不好意思当面加人的微信,北野用手机拍了照,仍确认似的对着小波问了一句:“明天还是你给我封药吗?”




“王医生明天的预约满了……”男生调出一张安排表正要解释,小波已经做出了答复:“对,我会负责您的治疗直到您康复的。”





“小波你不是要调休半天吗?”“没事,”他笑笑,看向北野:“您有问题都可以来找我的。”





“好。”万年不开花的老铁树北野耳根子泛红地与他对视:“麻烦你了小波医生。”





看来有戏啊……向横一摸下巴,原来大佬好的是这一口仙气呐。













回庄园的路上北野怀着期待的心情发送了好友申请,没料到竟然秒通过。纠结地思考该怎么起头和人聊天,他正想请教一边“经验丰富”的向横,“叮”的一声就有新消息跳了出来。





忙不迭点开一看,北野的脸瞬间黑了:“向横!”





“哎哎哎怎么大佬?”向横凑过来看手机——





【XXXX口腔】祝您周末愉快[玫瑰]前台小斑马提醒您:天气炎热,注意防暑[愉快]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弄死你个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














把人从酒吧接出来,王俊凯开着超跑一路往游乐场去。没办法,小祖宗要坐过山车,他就得舍命陪君子疯这一遭。





易烊千玺没什么弯弯绕绕的心机,他递过去的水和零食照单全收,亲手用纸巾擦汗也欣然接受,就是他大庭广众之下的索吻,玩得开心了大大方方凑过来亲上一口还带着脆响。





王俊凯是真的把他放在了心尖上,头排过山车的票拿到手,坐上去得亲自检查安全带,开动之后抓着他的手握得无比紧实,让易烊千玺有种下一秒就要掉下去的不详即视感。





“王俊凯,你刚才是不是很害怕啊?”





“嗯。”





“你这么大人了居然还怕坐过山车?!”





“我是怕遇上事故我连救都救不了你。”





“……你放心,我 没这么倒霉。”





“哎我不是这个意思啊易易!”

















下一篇差不多是个转折
各种人设会清晰一些然后凯千关系有变化
仍然在努力为小波补戏
明天一整天补课后天就开学呜呜呜人间最惨
感谢喜欢🌸










评论(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