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杉明贤

我不过凡人中最微末的一个
却也妄图陪神祗从日出走去永昼


这里是我的失乐园

没有进来的捷径 返回键退出谢谢


不定更
底线和爱豆都是易烊千玺
不尊重他的见一个拉黑一个
望周知

【千凯千】段子糖

#灵感来自五周年

#关于身高 and emmm

#队友出没……









“喏,这个傻子让给你了。”


王源把左右为难的千玺往对面的人那一推,说话的时候还是一副没心没肺的样子。


被王俊凯长臂一揽环在胸前的千玺低着头鼻子发酸,也许别人听不出来,但他清楚,王源儿这次,比任何一次都要认真……都要压抑。


王俊凯感觉到他的不对劲,把人搂得更紧:


“千玺本来就……”


被身前人用手肘一戳,他顿了顿,接着说: “千玺本来就比我矮,只有我能宠他摸他头啊。”


“喂!我只比你矮一点儿好吧哥们??”


“行行行!”给瞬间不服气的小朋友顺顺毛,王俊凯想都不想就给人“吧唧”来了一口:“还有长还有长,咱不急啊易易!”


“你们俩……”王源沉着脸,抱臂冷眼。


“做对人好吗?” “长得高就可以独秀?” “爱护单身狗懂不懂?”


“当然懂了。”


王源看着王俊凯得意地挑眉,随即把千玺转个身对视,托着他的臀向上一提。


千玺促不及防地被来这一下,条件反射般用腿夹往王俊凯的腰,整个人都被他抱在怀里:“你干嘛?!”


“干你,顺便喂狗。”


“艹!”

评论(2)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