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杉明贤

我不过凡人中最微末的一个
却也妄图陪神祗从日出走去永昼


这里是我的失乐园

没有进来的捷径 返回键退出谢谢


不定更
底线和爱豆都是易烊千玺
不尊重他的见一个拉黑一个
望周知

【千凯千】据说好学生都是受(三)

#高甜  原创HE#

#校园向   勿上升#

#长长的甜饼软软的糖#

#两攻相遇必有一受#







正文(三)


        “啥?请我吃饭??”王源一脸懵圈。


        
        盯着他看的刘志宏为难地想了想:“你要是不想去,找个理由推了也……”



         那个“可以”还没出口,眼前的人就蹦了起来:



         “当然去!为什么不去!有免费的东西吃谁不去谁是傻子!”



          “……”




        满头黑线的刘志宏此时脑子里开启弹幕模式——



         “怎么能这么好哄……”

         “也太好拐了吧”

         “下次直接带回家就行了”
  
        “太可爱……呸!太单纯了吧!”












        王源到约定地方的时候,王俊凯已经坐在那里刷微博了,不时笑笑,温柔地翻过一些单人照片。



        照片里貌似是个男生,好眼熟的感觉……



        王源有些好奇地凑上去想看个仔细,王俊凯一转头,把他吓了一跳。



        “哎?你是……王俊凯?!”



        王源眼前一亮,大大咧咧的转到他对面坐下,不等他开口就高兴的说道:



         “我是王源啊!我们以前在一个公司当音乐练习生,你不记得我啦?”



         “王……源……?”



        王俊凯有些愣,想了很久才记起一些片段,好像真是同门的样子。



         “对啊!我还请你吃过烤肠的!”王源好不容易见到以前的师兄弟,话匣子打开就收不住了:



        “那次千玺也在!你还记得吗?易烊千玺!”



        一听到易烊千玺这四个字,王俊凯就像是打了鸡血:



        “你说的是你们班的……易烊千玺?”



        “你怎么知道的?就是他啊!他之前是舞蹈练习生,现在是当红艺人哦!”



         王俊凯脑子里像是炸烟花一样,半天没回过神来。



         “你怎么了?对了,刘志宏说你要请我吃饭啊,我可以……点东西了吗?”王源在他眼前晃晃手,像是迫不及待等着开餐了。



          “啊?哦。”王俊凯回过神,把菜单移到了王源面前,“随便点吧。”















        舞蹈练习生……是那个西瓜头小男孩么?为什么他没有很多印象了呢……



        好像说过话,又好像一起出去玩过……



        王俊凯把易烊千玺和印象里的男孩放在一起,果然……果然就是他!



         可是,怎么会呢……怎么会是他?














        王源已经开始啃披萨了,丝毫没注意到对面人的心不在焉,他把甜品往王俊凯那边推了推:



         “吃吗?”


     
        “不用……对了,你和千……易烊千玺很熟?”



        王俊凯猛地看向他,眼睛里有一丝凌厉闪过。



         “嗯啊,”王源吧唧了一下嘴,把甜品拖了回来:“我们是兄弟嘛,一直有联系的。所以他转学回来高考就和我一个班咯。”



         “那你能把他的联系方式给我么?”



          “好啊,你等等……”王源放下勺子,却发现手机忘了带上,


          “哎?惨了,手机在书店充电哎。”



        “没关系,”王俊凯把手机递给他,“先给我你的QQ吧,我加你就好了。”



        “谢谢啦,你在哪个班?我可以去找你玩哎!”



         “三楼,412。”



        “和刘志宏一个班哎!听他说你篮球打得很好,还是校队队长?”



        “嗯,”王俊凯并不怎么想和他闲聊,话锋一转就开始“诱鱼上钩”——



         “易烊千玺和你住一起吗?”



          “不啊,他刚回来没多久就住我室友房间,但我室友回来了,他又没申请到学校宿舍,现在暂时住酒店了。”王源嘴里塞着芒果小丸子,一只手还拿着布朗尼蛋糕。



         “那……他没找到公寓么?”王俊凯像是不经意的提了一句。



        “对,学校附近已经没有空的了。”王源吞下蛋糕,腮帮鼓鼓的:“你也住公寓吗?”



         “是啊,如果他不介意的话,其实可以和我一起……合租的。”王俊凯忍下激动,看着王源。



        “那太好了!但……我不知道他还记不记得你哎。他不是很喜欢和不熟的人打交道,更别说轻易和人住在一个屋檐下了。”



        王源高兴的脸瞬间垮了下去,千玺的性格他也知道,何止是高冷,简直万年寒冰嘛!



         “还是算了吧,不麻烦你了,他估计不会同意的。”














       “这样啊……”



        王俊凯冷了脸,没打算轻易放过他:



        “你吃饱了吗?”



         “还……还可以吃的!”王源握拳,毕竟不吃白不吃。



         “但我没带多少钱出来,不知道够不够你吃了。”王俊凯装作为难的样子,“你带钱了吗?”



         之前就听刘志宏说过,他只要听到别人请客,就不会带什么钱出门。



        果不其然王源睁大了眼睛一脸无辜:“我……我也没带啊!那……怎么办?”



        “有两个办法,要么你留下来刷几千个盘子,要么……我去找朋友借一点。”



        “我不会刷盘子啊……”王源可怜巴巴的看着他。



        王俊凯暗笑一声,就这智商也想和他抢人?



        “这样岂不是要欠一个人情了,好像不值哎。”



         “我可以帮你个忙,只要你吩咐,保证做到!”王源脑瓜突然灵光了,信誓旦旦地说道。



         “好吧,”王俊凯低头,像是思索了一下:“那我去借钱,至于帮忙……你帮我和易烊千玺说合租的事吧,这样我也不算亏。他同意的话,我再请你去吃饭。”



         “好!”王源毫不犹豫的答应了。
















        出了西餐厅,王源越想越不对劲——



         他这算是……把千玺卖了???















果然半夜更文已经成了定律
周末放假   尽量再更一篇正文
已经开始怀疑小天使的智商了( ̄y▽ ̄)~*捂嘴偷笑
小凯同学有一点腹黑呀
不过我喜欢ヾ(✿゚▽゚)ノ
有什么想法可以评论哦,感谢喜欢❤💜💙

评论(7)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