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杉明贤

我不过凡人中最微末的一个
却也妄图陪神祗从日出走去永昼


这里是我的失乐园

没有进来的捷径 返回键退出谢谢


不定更
底线和爱豆都是易烊千玺
不尊重他的见一个拉黑一个
望周知

【千凯千】据说好学生都是受(九)

#高甜预警  HE#

#两攻相遇必有一受#

#校园向   勿上升#

#长长的甜饼软软的糖#














正文(九)









       走到酒店对面的十字路口的时候,千玺停下了脚步等绿灯亮起。没想到身后一直亦步亦趋的人像是在神游,直接不看车就往马路上走,低着头傻傻的样子却让他气不起来。





        于是一把抓住那只白皙的手把人拉回身侧:





        “傻子,过马路呢。”





        低哑的嗓音瞬间把王俊凯从自己的世界惊醒:





        “啊?”





        怎么这么萌啊……





       千玺捏捏他的手,丝毫没有要放开的迹象。





        “对,对不起……”王俊凯慢半拍地反应过来,正要挠头解释才发现手被人握住了……握住了……住了……





        已经不知道这是今天第几次脸红,王俊凯脑子里完全被弹幕淹没了——





        “他握了我的手”





        “易易握了我的手”





        “易烊千玺握了我的手”





        “我是在做梦吧”





        “谁能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





        “完了完了要装不下去了”





        “不想放啊不想放”





        “会被以为不矜持吧”





         “你又不是个女孩子为什么要矜持啊王俊凯”





        等等,他又不是个女孩子,被一个男生牵着……会很奇怪吧。何况千玺他还是公众人物,如果被拍到……





        不敢再往下想,王俊凯咬咬唇:“那,那个……千……易易,能不能松一下手……我会注意看车的。”





        心不甘情不愿地把手往外缩了缩,却被面前的人握得更紧:





        “我不这么觉得。”





         温热的气息喷在王俊凯耳侧,补刀似的加了一句:





        “你还是跟着我一起比较安全,毕竟过马路走神这种事,不是正常人能做得出的。”





        千玺要牵自己过马路……千玺还担心他的安全!?还来不及高兴,王俊凯就发觉不对——





        那句话是在……嘲讽他吗……???不是正常人……我的天我王俊凯一世英名就毁在一条马路上了!?!





        等等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千玺怎么是个这样的人啊!牵他手还撩他还嘲讽!怕不是个假的易烊千玺吧……





        “想什么呢,”





        千玺打断了王俊凯的胡思乱想:





        “跟着我。”





       专注地牵住他的手穿过马路,却仿佛再正常不过地牵着人一路走进酒店大厅又按下电梯。





        王俊凯既羞涩又担忧地小声问了一句:“不会影响不好吗?可能会被误会啊。”





        “误会?”





         始作俑者坦然的语气让王俊凯觉得好像是自己想歪了:




        “为什么会误会?”





         “呃……牵手……我们还不是特别熟啊,被人看到可能……”





        王俊凯努力地组织语言想解释,可惜千玺并没有听进去而且抓住了他说词里的小情绪:





        “很快就会特别熟了,我的……未来室友。”





         一个挑眉的笑灿烂如三月春光,照的王俊凯心里的顾忌烟消云散。














        “叮”的一声电梯门打开,一对情侣走出来。





        在千玺牵着王俊凯进电梯的时候,王俊凯看到那姑娘羡慕地朝他看了一眼,随即转头去拉自己男友的手。撒娇无果,只能挽着男孩的手臂出了酒店。





        心里莫名甜滋滋的,他往千玺身边靠了靠,想要回握的手刚伸展一点,就听见千玺带着笑意的声音:





        “想要十指相扣?”





         随即便分开五指紧紧扣住了他的手。





         “唔……我,我不是这个意思……”





         声音越来越小,王俊凯觉得自己的光辉形象【不存在的】碎了一地。





        明明就是千玺先“动手”的!还赖在自己头上!……好吧他承认自己的确是有这个念头的而且现在还挺享受……但这主动权轻易就被人拿走……他王俊凯不要面子的嘛!?





         所以王·傲娇·俊·要面子·凯就像个小媳妇儿一样被千玺以十指相扣的方式带进了房间。【姨母笑】


















欠你们的六一糖补上喽
可能这篇会隔比较久再更了
下周会发新篇《忘年》
现在还在写花吐梗的一个坑
我保证未来几周会是高产的阶段直到学考
仍然是和以前一样保证周更不会弃坑
感谢你们的喜欢
才让我有了创作的动力
( ̄▽ ̄)~*

评论(6)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