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杉明贤

我不过凡人中最微末的一个
却也妄图陪神祗从日出走去永昼


这里是我的失乐园

没有进来的捷径 返回键退出谢谢


不定更
底线和爱豆都是易烊千玺
不尊重他的见一个拉黑一个
望周知

【千凯千】伺机而猎 three

#双CP   OCC私设严重    中篇

#往昔   王俊凯  K皇   with   毒花 易烊千玺

#红尘   北野 黑帮大哥   with  牙医小生 小波

#上升不如刷视频,听话,好好看文




前文    ONE      TWO





THREE


带着压抑得几乎无法平息的怒气,陈念无视别墅的守卫,径直走上旋梯。





二楼最大的书房外只有北野的一个小弟站岗,她皱眉走上前:“北野哥呢?”




小弟见是她,也不敢有所隐瞒:“老大他有急事,和向二爷出去了。”





“向横?”陈念不甘地看一眼书房大门:“具体是去哪做什么,他交待了么?”





“老大怎么会和我们交待呢,念姐。”向横在陪北野出门之前特意嘱咐了不准和任何人说这事,他自然得守口如瓶:“您都不知道的消息,我们哪会清楚。”





陈念听着他的话心中畅快不少,也不在这浪费时间:“北野哥回来马上通知我。” “是,念姐慢走。”












而北野的去向……





大哥也是人,大哥也牙疼。





所以风流倜傥的向二爷在得知北野的病情后当机立断地拉着他们泰山崩于眼前而色不变的老大去了离庄园最近的一所牙科医院。





从一家蛋糕店旁边的单人玻璃门后走楼梯上去,北野蹙眉问身前的人:“你确定这里可靠?”





“大佬,您就放心吧,”向横回头保证:“您这身份去大医院遇到熟人了多尴尬,还是隐蔽一点的地方好。”





而且,一颗蛀牙又不会死人【微笑】






见有人上门,前台的男生立刻迎了过去:“您好,请问是来检查还是就诊?”





“啊,当然是就诊,”向横粲然一笑,向左挪了挪把北野往前推:“他牙疼,要看牙医。”





“好的。”男生立刻转到前台找出一叠病历单:“请您把这个填一下。”





北野看了大大咧咧往休息区沙发上一躺的向横一眼,拿起笔把姓名电话和过敏史都填上,男生对着笔记本敲敲打打,抬头问他:“请问您是怎么找到我们这里的呢?”




“……”北野停了笔,扭头看向横又转回去:“损……好友推荐的,你们这儿最近。”





“这样啊,”男生笑:“请您稍坐一下,我们要准备给您检查的器材。”





北野点头,走到沙发边坐下。他环视一周,发现这家医院虽然规模小,但环境比一般诊所好很多,连儿童诊室的设备都是高科技,也就没了刚来的疑虑。













过了几分钟,一个护士从里间出来:“您可以过来检查了。”向横怂着肩笑:“祝您好运!”





忽略这人的“祝福”,北野进了成人诊室,年轻的女医生看见他有点移不开眼,好好的一句话也不完整了:“请……请在那躺下。”





“嗯。”北野坐上牙椅:“要脱鞋吗?”





“不用不用!”女医生露在口罩外的脸红了大半,深呼吸几次才坐在一边开始检查:“请您张开嘴,我帮您看一下牙齿的情况。”





“您这是蛀牙,”她很难相信这么帅的男人也会因为蛀牙而进医院:“很疼吗?”





“对。”如果不是疼得失眠无法工作,北野是绝对不会承认自己有蛀牙的……应该是千玺喝热巧克力总是给他送一杯又带着他吃甜食才导致牙齿遭了殃……他决定了,回去就禁止小孩继续走这条“不归路”。





“是急性牙髓炎造成的疼痛,您这颗蛀牙已经比较严重了,可能要补牙。”女医生放下工具:“我去请我们王医生给您看一下,他在补牙方面经验最丰富。”





北野点头,猜想等会来的大概是位老医生。













那位女医生口中经验最丰富的王医生走进来在他面前坐下的时候,北野愣了。





怎么会是这么年轻……还这么好看的一个男生?





小波医生笑起来眼角都弯成了月牙的弧度,说话的声音更是好听到让北野这个大男人都恍神:“您好,您是准备补牙吗?”





何止是补牙,还想要和你谈个恋爱啊。















答应你们让牙医小哥哥露个脸的
以后会把小波的镜头补回来
早上八点有数学课不敢浪所以字数很少
上完课回来就一起补上!
仍然要感谢望川 @望川 的催更和加油
谢谢喜欢(´=◞౪◟=)-☆

评论(7)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