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杉明贤

我不过凡人中最微末的一个
却也妄图陪神祗从日出走去永昼


这里是我的失乐园

没有进来的捷径 返回键退出谢谢


不定更
底线和爱豆都是易烊千玺
不尊重他的见一个拉黑一个
望周知

【千凯千】还

#OCC预警    短小速打   凯视角

#没来由的灵感

#我是真的不懂会上升的人想干嘛

#BE慎入






憋着从那天开始就窝着的火,Karry“嘭”一声摔上办公室的门,狠狠地拧了两把钥匙上了锁。



千智赫那小子,说走就走不留情面的坏脾气让他那点挽回的心思也化作戳人肺腑的难听话:



“当初爬上我床的人是你,现在翻脸不认人的也是你,不知道是谁出钱帮你治病还费力不讨好。是不是只要有人给钱,你就能脱//干净了陪睡啊?!”



白衬衫下瘦得皮包骨的身体抖了一抖,提着行李箱的男生克制住泛红的眼,抓着门把手艰难的转头看他,嘴唇发紫:



“我只和你……睡过。”



Karry冷笑一声,平日矜持冷静的理智通通见了鬼:“你还想和别人睡啊,那正好,趁我手头有有笔大生意,介绍你和港台来的老板认识认识呗,如果谈妥,就当你还我的恩了。”



“我会还的……”千智赫慌不择路的扯开门逃出去,仿佛身后有恶鬼追随。









越想越恨,Karry咬着牙拔下钥匙,转身却被一股扑面而来的酒臭味熏的红了眼。



“艹!”他咒骂一声。



黑乎乎的走廊里只有“安全通道”的显示牌亮着幽幽的绿光,人走楼空的地方他是留在最后加班工作的人,哪知道会在深更半夜迎面撞上一个酒鬼。



所有与酒相关的人和事,对他而言,都与好扯不上半点关系。







刚工作不久应酬之后醉得不省人事,起来发现和在会所兼职的学弟春宵一度就算了,赔了钱陪着看病还把心一起赔给了人家。结果呢,接到电话巴巴的去他公司聚会的包厢寻人,寻到了一出被上司搂搂抱抱还毫不反抗的“贵妃醉酒”。



把不知好歹的浪蹄子拽了回去,摁着纤细的脖颈将那张招蜂引蝶的脸浸入溢出水的洗手池,想着让他清醒。


没成想,他清醒了,他们也完了。








摇摇晃晃的人影不顾他的怒意跌跌撞撞的要靠上来,Karry那点洁癖连同厌恶一起直冲上天灵盖,管他从哪来的……涨红的眼鼓圆了,一拳砸了过去。指节撞上脸骨,直把那人打得头重重撞上墙,像倒塌的多米诺骨牌一样摔在地上。



估计是醉狠了没的知觉,Karry见他既不出声也不爬起,啐了一口又在那半弓身子的人背上踹了一脚:



“滚远点!”



走在没有光亮的通道尽头还在唾骂发泄不满的人哪里会看到,在他那不知轻重的一踢后,以婴儿姿态缩在地上脸色青紫的人抽搐了两下,便像卸了力一样,再无动静。









隔天早晨,因为昨夜工作太累,Karry第一次起晚了。迷糊着进了洗手间,心突突的跳,也不知为了什么。



拿杯子刷牙时,一个不留神把一边相同款式的红色玻璃杯碰下了洗手台,“啪”的一声脆响摔了个稀烂。他怔了半晌,想起这是千智赫清走行李后唯一剩下的东西,现下竟然也没能留住。



恍惚地洗漱完,他看一眼手表,顾不上清扫就拿起车钥匙出了门。









到公司的时候,自己办公室门前围了一圈的人。小姑娘惊魂未定地从他旁边跑过去,脚下的高跟鞋歪歪斜斜的钉在地板上,连句“老板”都忘了喊。



Karry不爽地走上前,昨晚令他作呕的酒味中竟又夹杂了莫名的臭味,他拨开几个正不安嘀咕的人,挤进了最里面。



呵!居然还没走?!



Karry在看到地上如一滩烂泥背对着人群的身影后,心里那点火苗像被风箱吹鼓,熊熊燃起。哪管得上一旁议论纷纷的员工,噌亮的皮鞋上去就是一脚:



“起来!”



侧躺着似乎僵硬了的人受了力仰天倒过来,块块青紫的脸苍白的吓人。



Karry手脚冰凉,眩晕中看清了那张日思夜想的面庞。



“智……赫……?”







“……死亡时间是昨晚凌晨左右……根据法医的鉴定,是头部受到重击并且后背遭到踢打后心肌梗塞导致的猝死……生前服用过大量酒精诱发了先天性心脏病……”





盖着白布的人被推进太平间之前,一上午时间仿佛苍老了几十岁的女人紧紧抱住那个冰冷的躯体不让他人触碰。



在看到面无血色拿着尸检单过来的Karry后,她忽然激动:



“你是要他的命啊!你要了他的命啊!”



一边的人上前拉住时情绪失控的女人,她护着儿子没有气息的头,脸贴过去,嚎啕大哭:



“我的智赫啊!”









唔,Karry学长,我把命还给你了。














我挺久没写BE的了……
以前不会甜现在虐不了真的要完
失衡确定了HE结局
码字溜了
感谢……会喜欢吗【心虚】

评论(6)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