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杉明贤

我不过凡人中最微末的一个
却也妄图陪神祗从日出走去永昼


这里是我的失乐园

没有进来的捷径 返回键退出谢谢


不定更
底线和爱豆都是易烊千玺
不尊重他的见一个拉黑一个
望周知

致《幕间》

送给潮神 @潮已平
眼泪和心心都捧给《幕间》鸭




“我怕你说爱不动可多过那句再不相逢。”


一个拖着,错过了爱情,错过了真心,错过了两情相悦的契机;


一个耗着,磨尽了希望,磨尽了痴恋,磨尽了卑微如尘的生命。



我真恐慌他们就此散了前缘,却又不敢让两人再蹉跎了余下半生的光阴。



与其说是感同身受所以宁愿瞧他们彼此纠缠折磨,不如讲是人性本恶偏求一场终身不得的欢喜留一个浸入骨血的爱人。



私心里最感触那句活路与死路的辩白,这世上是真有离了谁就活不下去的,只不过那个谁不是你,所以你不信;活不下去的不是你,所以你不懂。



“从分手到永远,我要靠着那点思念走多少年。”



所爱隔山海,山海不可平
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抛。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