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杉明贤

我不过凡人中最微末的一个
却也妄图陪神祗从日出走去永昼


这里是我的失乐园

没有进来的捷径 返回键退出谢谢


不定更
底线和爱豆都是易烊千玺
不尊重他的见一个拉黑一个
望周知

他是个话不多的人
有很多事你看到他闷声不吭
其实答案已经用心、用行动
全部告诉你了

鹤儿的羽织是他的盔甲
满场的鲜红是他的底气
因为他足够相信他的女孩们
所以把爱意和告白
用他最擅长的舞蹈、最独特的浪漫
展现给你们

他从台上走了一圈
看见每一个为他而来的鹤儿
都是无尽温柔的笑脸

你们这么喜欢他的梨涡
怎么会不明白
他的成熟、冒险
不是一剂预防针一声雨前雷
而是用易烊千玺的方式告诉你们

那些美好我收到了
这种梦幻独属于你
未来的路很长,我等你,和我一起

喜欢他,从来不是单箭头❤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