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杉明贤

我不过凡人中最微末的一个
却也妄图陪神祗从日出走去永昼


这里是我的失乐园

没有进来的捷径 返回键退出谢谢


不定更
底线和爱豆都是易烊千玺
不尊重他的见一个拉黑一个
望周知

深夜磕一个很冷的糖

大哥六周年舞蹈solo BGM 《Hope you do》和幺儿《超少年密码》浩轩舞蹈BGM 《Drunk Texting 》、四周年舞蹈BGM 《Who's Gonna 》、17岁生日会舞蹈BGM《Sex》、夏日甜心开场舞蹈BGM 《101(lnterlude)》都出自Chris Brown ,据说千玺对克里斯的英文小yellow歌曲很感兴趣(当我瞎说)不是不能想象哥俩私底下暗戳戳的分享嗯


这已经是小朋友母校献唱《保留》和前辈周年演绎《水星记》皆出自郭顶老师的第二波独家默契了💜





Ps:脑补我的锅,上升就是你的错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我相当喜欢Chris Brown 的yellow music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