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杉明贤

我不过凡人中最微末的一个
却也妄图陪神祗从日出走去永昼


这里是我的失乐园

没有进来的捷径 返回键退出谢谢


不定更
底线和爱豆都是易烊千玺
不尊重他的见一个拉黑一个
望周知

【千凯千】据说好学生都是受(六)

#高甜  HE#

#两攻相遇必有一受#

#校园向   勿上升#

#长长的甜饼软软的糖#













正文(六)










        “原来是这样啊,”王源也松了一口气,这下可以心安理得地吃那些东西了。




        “那真是太谢谢你了,其实不用这么客气的,千玺又不怎么喜欢吃零食,你直接放我桌上就好了啊,你说是吧,千玺?”




         他开心地拍了拍千玺的肩膀,一副“我是大哥我说了算”的得瑟模样,倒让气氛缓和不少。




        “对了千玺,他就是我昨天和你说的王俊凯,你还有印象吗?”




        想起自己还没给千玺介绍来的人是谁,王源连忙把王俊凯连拉带推的带到千玺旁边,又用手戳了他一下暗示他打招呼。




        王俊凯紧张得手心出汗:“你……你好,我叫王俊凯……很高兴成为你的未来室友。”




       “易烊千玺。”




        简短的说出这几个字,他翻开课本,半垂的手在没人看见的地方颤了一下,很快恢复如常。




        “我知道的,你跳舞很厉害!”




       王俊凯的耳根以可见速度染上了红晕,忐忑地把手中拎着的抄手提到两人中间:




        “那……你吃早餐了吗?我特意去那家老店买的,有少放辣椒。”




        “……嗯,谢谢。”




        还是放弃了拒绝,千玺接过那碗抄手,放在课桌右上角。




        无意中碰到王俊凯的手指连同之前他握住的手腕一齐发烫,心里有些异常的情绪蠢蠢欲动。他费劲地把那一点欣喜压下去,表现出再正常不过的模样。




        王俊凯一脸痴汉的傻笑,与平常冷酷帅气的形象完全判若两人。几个进来的妹子不免惊呼,




        “天呐,我居然看到了王俊凯!”




        “他是在傻笑吗?”




        “太帅了吧,反差萌啊!”




        千玺闻言也看向王俊凯,两人视线交接,电光火石之间惊讶与喜悦碰撞,又很快闪躲略过,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样子。




         只可惜,脸上的微红出卖了颇有默契的两个人。




         “王俊凯竟然脸红了!”




        “是对着易烊千玺吗?”




        “好甜啊!你不觉得两个人很配吗!”




         一片附和的感叹声从后面的女生堆中传来,让王源深感“腐女当道”。




         “要上课了,你不回教室吗?”




        王源嘴里还叼着半只叉烧包,像是完全没把王俊凯和千玺之间微妙的氛围放在心上。




        “马,马上。”




        王俊凯慢了一拍,却是看着千玺说道:“你是……今天晚上搬过来吗?”




        “不方便吗?”千玺问。




         “不,不是……我的意思是,我可以帮你搬行李的……”




        脸更加的红,王俊凯的手都不知道往哪放,结结巴巴的加了一句:“如果你需要的话……不用客气的。”




         “好啊,那我在校门口等你,谢谢了。”




         千玺微微笑着看他,




        “要迟到了。”




        “好,我……我回去了。”




        还没从巨大的惊喜中缓过来,王俊凯痴痴的盯着千玺精致的梨涡和勾起的嘴角,下意识舔了舔唇:




         “你笑起来真好看。”




        桃花眼里的惊艳毫不掩饰。




        “噗嗤”一声,王源差点笑得把含着的奶茶喷了出来,开玩笑般把王俊凯推出了教室:




         “快走吧快走吧,美色误国啊哥们!”









        “好看……吗?”千玺失笑。




        虽然被人用“好看”这种略显幼稚且偏女性化的词来形容并不是件值得高兴的事,但……




        如果是他说的,也不是不能接受,毕竟……自家小孩开心就好。




         脑子里不着边际的想着这些,男生少见的脸上带笑,竟莫名有些宠溺的意味。















说好的周更2000+都在这儿了
明天就模考今天还在这儿更文ಠ~ಠ
如果考试炸了的话……
估计要哭个一星期再更了○○(><)○○
四部曲完结之后下一篇应该是他们单曲的文
就是最近考试太多抽不出时间写东西【哭cry】
你们如果有什么想看的类型可以评论一下
我有空写写看( ̄▼ ̄)
感谢喜欢~❤

评论(5)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