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杉明贤

我不过凡人中最微末的一个
却也妄图陪神祗从日出走去永昼


这里是我的失乐园

没有进来的捷径 返回键退出谢谢


不定更
底线和爱豆都是易烊千玺
不尊重他的见一个拉黑一个
望周知

【千凯千】据说好学生都是受(八)

#高甜预警   HE#

#两攻相遇必有一受#

#校园向  偶尔欢脱  勿上升#

#长长的甜饼软软的糖#















正文(八)









        因为临近市里的比赛,这一段篮球队的训练已经延长到放学而取消了第二节晚自习课回教室的自习时间。离放学还有十分钟的时候,王俊凯向教练请了假,背着书包就往校门口跑去。





        一队兄弟从没见他为什么事请过假,几个好奇的便跑到刘志宏旁边“打探军情”:





        “老大这是怎么了?”





        “为什么要提前走啊?”





         “为什么?为了爱情呗。”刘志宏勾起唇角笑了笑,扬手投入一个三分球:





         “Perfect!”















         “三,二,一……”





         “叮铃铃~”





         “哦!解放咯!”王源成功完成放学倒计时,把作业往课桌里一塞就蹦到千玺旁边:





        “小千千我先走啦,今天我妈妈会来给我送东西哦,明天带好吃的给你!”说完就以“光速”冲出了教室。





        千玺本来还想和他说今天不一起走了,现在看来,“电灯泡”同学直接连人都不见了,倒还省了不少事。【心疼小天使一秒】










        和胖虎安排的两个保镖打好招呼,让他们照常远远的跟着别引人注意,千玺这才往校门口走去。





        走在校园大道上,隔了很远就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站在传达室外面朝这边望着。





        好像说要在校门口等他的人是自己吧,千玺忽的想起早上说过的话,不免有些汗颜。现在倒变成被等的那一个了,唉……





        不过感觉还不错啊。他大步朝那人走过去,快到跟前的时候,看见小媳妇儿一样乖巧站着的某人,心情莫名的好。





        “等了很久了吗?”





        “没,没有。”王俊凯的脸又不争气的红了,也不敢直视他,转过身和他并排走。





        “抱歉啊,我没想到你会来得这么早,动作有点慢。”千玺看了一眼身边局促不安的人,唇角染上笑意,好脾气地向他解释道。





         “没关系的,我们训练所以放学比较早。”





        面不改色的把请假的事用“善意的谎言”盖过去,王俊凯露出两颗小虎牙:“反正我也闲着,就先去等你了,也就一会儿。”





        千玺忍住想揉他头发的冲动,声音很低的笑了笑:





        “谢谢啊,小凯。”





        “你刚才……叫我什么?”





        王俊凯像被雷劈了一下,顿在原地睁大了眼睛看着易烊千玺,嘴唇微张,润泽又饱满的唇瓣像是无形的勾‖引。





        千玺喉结一动,控制好异样的感觉才带着笑回答他:“以后就要住在一个屋檐下了,多多关照啊小凯。你可以叫我千玺或者小千的。”





        “好……千玺。”王俊凯突然被巨大的喜悦冲击,仿佛是在做梦,懵懵懂懂地应了一句,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是发生了什么。





        脑子里忽然闪出一个念头,不经思考地从嘴里蹦了出来:





        “那我可以叫你易易吗?”





        他想要一个专属称呼,得是独一无二的、只有他才能叫的千玺的名字。





        话一出口,却又后悔了。才犹豫不决的想要收回,就听到一声“好啊”传过来。转头一瞧,那梨涡绽出迷人弧度,千玺温柔地看着他亮亮的眼睛:





         “你喜欢就好。”





        快被这笑容迷晕过去的王俊凯脸红得要滴血,垂着头跟着他往前走,心里却怦怦直跳——怎么能这么温柔啊……





        中了邪一样地试图立即占有他的感觉越发浓烈,不,王俊凯看着前面千玺的背影,歪头笑了一下。





        是要被他占有,彻彻底底,不留一丝空白。









       
PS:谁说小凯在千玺面前就是傻白甜的?!

      他明明就是!

      抖M。【微笑】





















我可是一上来就放糖的哦
就问你们甜不甜!(* ̄rǒ ̄)
其实周更2000+的flag我这周已经完成了【咂咂嘴】
但是为了让你们等的不是那么久
还会再放一次糖
就是要劝你们谨慎服用小心齁到 ( ̄▼ ̄)
明天会发一个BE短篇
也算是《摩天轮的思念》歌曲速打
希望你们能喜欢
感谢( ̄▽ ̄)/

评论(1)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