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杉明贤

我不过凡人中最微末的一个
却也妄图陪神祗从日出走去永昼


这里是我的失乐园

没有进来的捷径 返回键退出谢谢


不定更
底线和爱豆都是易烊千玺
不尊重他的见一个拉黑一个
望周知

【龙族祭文】审判

#有感而发
#致绘梨衣の祭文
#不喜勿喷





一一你的声音,其实很好听

一一可是不能说


是不是我的爱没有说出口

你就不会留在我身边


Sakura最好了



一一楔



那个起点是你不顾一切抱紧她



穿着塔夫绸白裙和罗马鞋的公主

握紧你手心的新娘




她以为

你的爱和拥抱是只属于她一个人的

她以为

高达和奥特曼并存的世界里

你是她的盖世英雄

她以为

东京天空树的灯火下

你的眼神是爱她




可是 凭什么化成灰的是她呢

明明是你先松开她的手啊




她的全世界里你就是唯一的珍贵

但你亲手让这一切被摧毁

最后

干涸的不只血液与瞳孔

还有她的心





你认为

她只是睡在你隔壁的

人形巨龙与冷酷兵器

你认为

她不过是你心中

酷似诺诺的一个替代品

你认为

她的乖巧听话她的无条件信任

仅仅是天生与世隔绝




可是她明明那么爱你啊
凭什么你不在她需要的时候出现呢



是你没有看清就猛地闯进她的世界

也是你将她丢弃在陌生的旅程

可她在失去生命的最后一秒

还在念着你的假名   多好笑




就算全世界的人都赌你赢

输了她   你仍是LOSER

因为  你无论如何

也回不到   她爱你的时刻




怪物与怪物的爱情

终究没有永久




他紧紧抱着已干枯的   她的尸体




就是毁灭这个世界

她都不会再醒了   对么





这个终点是你亲自推开她的手




我们都是小怪兽

有一天会被正义的奥特曼杀死

如果这个世界不喜欢你

那世界就是我的敌人了

可是我答应了   却没有做到



  一一致小樱花の绘梨衣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