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杉明贤

我不过凡人中最微末的一个
却也妄图陪神祗从日出走去永昼


这里是我的失乐园

没有进来的捷径 返回键退出谢谢


不定更
底线和爱豆都是易烊千玺
不尊重他的见一个拉黑一个
望周知

【千凯千】After Dark

#很少触碰的风格

#BE or HE  随意

#新人拙作

BGM.《保留》《水星记》

只属于我们的秘密
你何时会发现呢

你想保留的
我的水星记
都等着相遇

———————————————————————————————

眉心痣/


“已经忘了  你的名字
怎么还有 你的样子  被保留”




        耳返里的声音渐渐从脑海中淡去,剩下的浓墨重彩都只与他有关。




        压着掩饰不了的真实情绪唱出那句歌词,像极了在他面前的滴水不漏,却又想象是在唱给他听才能让自己声音里的歇斯底里显得稍稍合理。





         唱给他听,唱给他听,得耗费多少心力,才敢走到他面前,直视他的眼睛。





         一个字一个字小心翼翼的试探,试探那深不可测的心事,试探自己的卑微夙愿多奢侈难寻。






         在黑夜降临后,用沾染眷恋温度的指尖,触摸那张早已刻在脑海里的、他的脸。






        害怕他眉间的倦意与冷漠出现在眼底,又颤抖着收回那一份廉价的欢喜。





         
        像他厌恶的那般作派,太懦弱太无力。






        手写的细腻笔触刻画不出退却与孤勇之间的此消彼长争斗不休,只是轻描淡写一笔带过的万千愁绪要从何谈起。





        “我情愿这是幻觉,也不愿是种告别”

    




        还剩一点不甘,想亲口说给他听,用他欣赏的语调声线,用他爱好的简短词句,用他曾惊艳的模样,把山川对海岛的思念,寄到他心里。






        “一眼能及的钻石,哪一个是你地址”
      






        展开又收起,最后的奢望也消失殆尽。






        然后,
        忘记季节更替
        忘记涨落潮汐
        忘记……
        爱他的自己。




--------------------------------------------------------------------------------------

桃花眼/



“还要多远才能进入 你的心
让你发觉你并不孤寂”





  ——选好要唱的歌了吗?

  ——随……《水星记》吧

  ——会不会太冷门了,难度有点大,确定?

  ——确定。





        如果这就是接近你的难度,我想我会不经思考地迎击……





        可惜。







        你也许会听见我声嘶力竭的歌唱,然后从中辨识出一丝控制不住的、对你的深情。






        也许什么都不会发生。
 





        你换下外套,我挂上麦,一个下场,一个上台,连擦肩而过的可能性都只是执念的附属品。






        那一点点能被称为幸运的巧合,不过是一个人的拼命死撑。我要怎么承认,你我之间,并无那所谓的缘分。






        哪来这么多的得偿所愿。你知道的,我不在意。






        除了你,什么都不在意,我确定,以及肯定。






        “等到看你银色满际,才敢说沉溺”






         梨涡绽起,圈起富士山雪线之下的温暖春意;
         唇珠的弧度,是造物主慷慨赐予的证明。
     





        告诫自己警惕,谁料已跨进禁区再难逃离。






        你眼中的星系,我宁愿相信,未必就是无垠。
       





          只是我放弃理智深陷其里。






        “环游的行星  怎么可以  拥有你”






        你也说只是咫尺远近,可我要怎么证明,证明美洲与非洲本为一体,证明候鸟迁移是为了回到归属地,证明海岛对山川的爱意不是一时兴起。






         哪怕是,也绝不到此为止。






————

无意中发现两首歌是同个歌手作词作曲
巧合还是其他
都不重要
勿上升
谢谢

评论(4)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