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杉明贤

我不过凡人中最微末的一个
却也妄图陪神祗从日出走去永昼


这里是我的失乐园

没有进来的捷径 返回键退出谢谢


不定更
底线和爱豆都是易烊千玺
不尊重他的见一个拉黑一个
望周知

为大神打个五一call~

violet:

致王先生
     这江南小镇最近偏喜小雨,连绵不绝的。大多人厌倦这种天气,可我不然。点点雨水掉落至屋檐发出的嘀嗒声连起来像极了一首小曲儿,倒也动听。雨后庭院里的空气清新的很,似夹杂着青草的气息,沁人心脾。我闲来时就爱静坐在屋内椅子上透过窗户看看外头风光,这附近有条出名的巷子,那里头有许多新鲜的小玩意,平日里人总熙熙攘攘的不论昼夜。白天吆喝连天飘进耳,夜里星星灯火晃入眼。热闹的很。到十月时还有糖炒栗子的香味,那时空气都弥漫着甜甜的味道,好似你一般甘如蜜糖,让人想细细品尝。而我每每想起你时总会禁不住嘴角上扬,我对你的心思,我嘴上不说,但我一见到你阿,我从头到脚到每一根发丝尖尖儿都在告诉你,我喜欢你。
     记忆里你的那双眼睛总是清澈,那是我迄今为止见过最漂亮的眼睛。你对着我笑的时候,又好似平静湖面拂过一阵微风,引起一阵涟漪,湖边垂柳摇动枝条舞姿翩翩。初见你眉眼含笑的迷人模样我便暗下决心你日后定要属我。和你接近多了,我便什么都听不到看不到了,周围风光也尽褪去色彩,眼中眸中只有你一人。耳中充斥着自己的心跳声,不知道你可否听到?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