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杉明贤

我不过凡人中最微末的一个
却也妄图陪神祗从日出走去永昼


这里是我的失乐园

没有进来的捷径 返回键退出谢谢


不定更
底线和爱豆都是易烊千玺
不尊重他的见一个拉黑一个
望周知

【千凯千】据说好学生都是受(五)

#高甜  HE#

#两攻相遇必有一受#

#校园向   勿上升#

#长长的甜饼软软的糖#















正文(五)








       “千玺,早!”




        王源露出灿烂的大白牙蹭到千玺旁边,眼睛却直勾勾的盯着他桌子上的一堆好吃的——




        叉烧包、抄手、奶茶、巧克力、舒芙蕾蛋糕摆了一排,馋得他直流口水。




        千玺微微偏过头扫了他一眼,问:“你知道是谁放的吗?”




        “啊?不是你买的吗?”




        王源愣了,伸向蛋糕的手顿在半空:




        “我还以为你是买来犒劳我的呢!”




        “你想多了。”




         意料之中的白眼向他投来,王源不好意思地挠挠头:




        “嘿嘿,毕竟我给你找到公寓了嘛,你要犒劳我也不奇怪啊。”




        “所以,是谁放的?”




       千玺并没有理睬王源的自作多情,他只想知道是谁在他来教室之前把这么多东西放在他桌子上,找到那个人才能把东西处理掉。




        “会不会是你的粉丝?或者是哪个女生对你有意思才送的?”王源终于把注意力放在吃的以外的问题上。




        “不确定,”千玺看了眼手表,还有十分钟就上早自习了,“找不到就算了,扔掉吧。”




        “啊?!扔掉?不要啊!”王源一嗓子哀嚎出来:




         “这么多好吃的怎么可以扔掉!浪费了多可惜啊。小千千你不吃也可以给我吃嘛!”




        “来历不明的东西别乱吃。”他拎起几袋东西,“还是扔掉好一点。”




        以前有人做过类似的事,连假肢、恐吓信都寄过,黑粉的手段他也不是没见识过,心里多少是留了忌晦的。




        况且如果是可信的人,一定和他很熟,怎么会莫名其妙的送一堆东西,却让他连谁送的都不知道。




        千玺走向卫生角,不顾王源可怜兮兮的乞求,正要把东西扔进垃圾桶,后门忽然有人喊了一声:“别扔!”




       手上的动作卡在那里,千玺抬眸看向来人。




        王俊凯。




        他怎么来了?不,他怎么会来?




        来不及细想,就被人握住了手腕,东西也被一只手拿过去:



        “为什么……要扔掉?”语气里有一丝慌张和失落。




        不经意看到王源瞬间转晴的脸,千玺似乎明白了什么。




        “同学,麻烦松开你的手。”




        他冷漠地开口,把手腕利落地抽了出来,无视面前站着的男生脸上阴晴不定的表情,转身回到座位。




        “王俊凯?你怎么来了?”




        王源来不及开心就看见千玺微蹙的眉,迟疑地看向王俊凯手里的抄手和零食:




        “那些东西……是你买的?”




        王俊凯深呼一口气把翻滚的情绪压下去,自己果然太冒失冲动了,什么都没考虑好就只顾买他喜欢吃的东西送过来。




        看他的样子,可能都不记得自己了吧。




         对着王源的发问,他点点头:




         “嗯,我赶早去买的,为了……为了感谢你帮我找到新室友,就送过来了。也……也是想和新室友打好关系啊。”




        胡乱编了个理由,王俊凯有些不自然的看了一眼背对他坐着的人,喉头发涩。

















刚写好的就码出来了
最近天天考试连作业都写不完
果然还是周更2000+比较现实
答应你们的糖很快就放出来啦别急₍₍ (̨̡ ‾᷄ᗣ‾᷅ )̧̢ ₎₎
话说你们真的准备把我文养肥了再宰吗【瑟瑟发抖】
感谢喜欢吼吼εÜз


评论(3)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