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杉明贤

我不过凡人中最微末的一个
却也妄图陪神祗从日出走去永昼


这里是我的失乐园

没有进来的捷径 返回键退出谢谢


不定更
底线和爱豆都是易烊千玺
不尊重他的见一个拉黑一个
望周知

【千凯千】据说好学生都是受(四)

#高甜预警 HE#

#两攻相遇必有一受

#校园向  勿上升#

#长长的甜饼软软的糖#













正文(四)








         “叮铃铃……”




        “哄——”    一下晚自习,教室里的人便争先恐后地提了书包往外冲。




        高三的生活枯燥而漫长,放学时刻已成了一天中唯一能给予他们安慰的期待。




        盯着前面易烊千玺清理书包的身影,王源拧着手指纠结再三,不知道该怎么开口和他提合租的事情。




        正苦恼着,千玺转身背上书包,看着呆住的他。




        “王源你好了没有?我还要把东西拿酒店去,时间不早了。”




         “啊?好了好了,就来!”




         他瞬间回神,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抓住书包就往里塞东西,又迅速地跟上千玺的步伐。




        “那个,千玺……”




        王源终于开口打破了无人说话的尴尬氛围,见千玺扭头看他,支支吾吾地说道:




        “我下午去问了,没有空下来的公寓可以租……”




        “嗯。”




         千玺面无表情地朝前走,像是早就知道会是这样。




          “但是!”王源见他这样就急了,忙不迭地凑到他旁边:“我有一个朋友的公寓刚好可以合租,他让我来问你要不要一起……”




        话没说完就被千玺冷冷的扫了一眼,王源打了个寒颤咬着唇不敢看他。




        可为了证明自己不是出馊主意……当然也为了王俊凯那顿饭,他只能尽力再试试:




         “那个人你应该认识的!我们以前在一个公司当练习生呢,他也学音乐,我们还一起出去玩儿过,你还有印象吗?”



        千玺的步伐仍没缓下来,王源有些着急,脱口而出一个名字:




        “王俊凯!是王俊凯无意中提的公寓还有空房间,我才来问你的!”




        前面的人一顿,转身皱眉看向他:




        “你说……谁?”




         “王俊凯,以前练吉他的那个音乐练习生,我还请过你们俩一人一根烤肠。只不过后来就解约了,我今下午才知道他就是我们学校篮球队的队长,还和刘志宏一个班,在三楼412,你不信可以去找他问啊!”




        王源一口气把话说完,顿时轻快多了,他讨好地跑到千玺旁边:




        “放心吧,他是处女座所以特别爱干净,以前还被嘲笑过有洁癖,没有其他毛病的,要不……我帮你去考察考察?”




        千玺恢复了平常的神色,只是仔细看会发现他身上的冷漠疏离一扫而空,反而有些少见的暖意渗了出来。




        王源和他相识这么久,难得见他这样,连带着自己也欢快了起来。




        只听身边的人说道:“你怎么会找到他的?”




        王源生怕他变脸,立即把下午发生的事一五一十的全说了,当然,后来他承诺王俊凯的事就自动略过了:)顺带着说了王俊凯不少好话。




       千玺的脸带着从未有过的柔和,梨涡轻扬:




        “王源,你知不知道你现在这样很像一个人啊。”




        “谁?”王源蒙圈。




         “媒婆。”




         “哇你竟然敢损我源哥!千玺你什么时候变成这样了!?”



        “难道不是?”千玺挑眉,心情极好的与王源拌嘴,彻底颠覆了王源眼里他的高冷形象。











        在王源公寓里清理了行李,千玺给胖虎打了个电话,叮嘱了几句照顾楠楠的事。又向千爸千妈报了平安,简略地说了几句和朋友合租公寓的安排,哄了楠楠之后,便拖着行李去了预定好的酒店。










        王源叼着棒棒糖给王俊凯发消息:




薄荷少年:我和千玺提了合租的事哦,他没有拒绝!看我多厉害【叼烟】感谢我吧!【得意】




Karry. Wang:千玺他怎么说的?




薄荷少年:他没说……




Karry. Wang:。。。那你真厉害




薄荷少年:我和他说了之后他心情特别好,有我源哥出马,肯定没有问题啦!记得请我吃饭就行!【吧唧嘴】




Karry. Wang: OK,谢谢了




        电脑屏幕前,某人的虎牙又着了凉~




         叮~您的【王·叉烧包·俊·满足·凯】已上线~













答应你们的周末更新已送到~
以后可能要周更了,不过会尽量快的
照旧 晚上回家码完就发
很快就有糖了不要着急(* ̄︶ ̄)
感谢你们的喜欢(*Ü*)ノ☀
六周年快乐!💜

评论(3)

热度(51)